雖然很有精神的去參加了寫生比賽,但是,寫生比賽結束後,我們又在忠孝東路逛街逛了一下午,兩隻腳走到快鐵腿。回到家,女兒跟我立刻陷入發呆狀態。一個人躺在懶人椅上,一個人躺在床上,冥想音樂放下去,兩個人就這樣發呆了一個小時。

 

晚上,去畫室接下課的女兒回來。

兒子一看到我,就先跟我預約:「我又咳嗽了,妳今天晚上幫我做靈氣,好嗎?」

於是,晚上十點多,我又幫兒子做了快一個小時的靈氣。快結束時,女兒大概因為晚餐沒吃,到了下課才吃了一碗泡麵,胃開始不舒服了,她也來問:「可以幫我做一下肚子的靈氣嗎?」

 

最後,我上床的時間已經十二點了。

因為太累了,我只做了腳與眼睛,就決定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五點多,被一聲巨大的打雷聲吵醒。

乾脆繼續把昨天剩下的部位做完,然後,就繼續睡了,一直好睡的睡到要送兒子出門考試的時候。

 

我發現會用靈氣保養自己之後,好處就是很能睡,說睡就睡,但是,也說醒就醒,醒來時,就是輕鬆清醒,不會有疲倦。跟我過去的感受截然不同,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