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做靈氣的時間提早到八點,因為想多花點時間做我的腳。上星期以為我的腳完全好了,卻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又開始痛起來,真是不明白。因此,晚上提早了一個小時做靈氣,光是腳痛的部位,就花了我半小時多,所以,正式做我的21天淨化的時間,其實跟平常差沒多少。

 

另外,還多做了一個嘗試。

 

我曾經從天使療法老師那裡,買了一瓶花精,主要是放在臍輪附近,增強對自己的愛,以及相信別人對我的愛。我想到做靈氣時,手也是放在相同的部位,那麼,花精加靈氣,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於是,我特意在腳部做完之後,第一個先做臍輪的部位,我把花精噴在手上,然後手放在臍輪的位置。做了十分鐘吧?做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完成這個部位後,我起來想換一片CD,才剛站起來,就發現肚子咕嚕咕嚕的響,趕緊往洗走間移動。這才想起早上原本固定會解放的,今天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完成,一整天也忘了這件事情,好像沒特別不舒服,卻在做完肚子的靈氣後,迅速排解出來。(所以,靈氣也可以治便秘嗎?

 

然後,在做眼睛部位的時候,我突然又有了一個想法(哇!今天真是靈感超多的)。平常冥想的時候,我總是觀想不出什麼畫面,老師引導或我自己做都一樣,反正叫我想什麼,我都想不出來。所以,靈氣的21天淨化,老師說躺著做靈氣時,手碰不到腳部,可以用觀想的方式時,我就暗暗叫苦。因此,每天我都必須掙扎著起來用手去碰我的腳做靈氣,觀想對我而言,是很困難的事情。

 

因此,做眼睛的時候,我就突然想,能不能給我一個畫面呢?反正,就是隨便一個畫面,也不一定要達成什麼目的,這樣就沒有壓力了。就在這樣想的時候,我就看見一個美麗傍晚的畫面,可是,天空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灰藍色,很平靜的感覺,然後,整片天空突然出現很多亮點,閃閃發亮。我覺得很漂亮,這時候,我的腦袋又開始運作了:這是我故意想像出來的畫面?或是某種特殊的異像?我若用力眨幾下眼睛,畫面會不會消失?

 

當我用力想要保留這個畫面時,這個畫面就再也不回來了。

所以,我想這不是我故意想出來的,因為,我越是故意用力的要去想什麼畫面來觀想,通常都越是想不到。

 

那麼這個畫面具有什麼意義嗎?或是具有什麼特異功能呢?沒有,我認為沒有,我認為這只是個平靜而美麗的畫面,協助我更專注在我所做的靈氣上,協助我放鬆,協助我更注意自己的感覺,而不是我的頭腦。因為那個畫面有一個品質,就是深刻的平靜,完全沒有思考,只是沉入那種深刻之中,一點聲音也沒有的深刻。我覺得那是我很缺少的品質,我的內在常常處在吵雜,完全無法安靜下來的狀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