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過的很頹廢,一直在趕「地獄廚房」的進度,晚上又跟小孩一起看什麼PS什麼男的,覺得用眼過度。心裡很皮的想,沒關係,等一下幫眼睛做一下靈氣,就可以彌補過來了。

 

這樣應該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吧?

又因為看電視看到太晚睡覺,當然靈氣還是沒做完。

 

這兩天發現耳朵有點痛,怎麼好端端的,突然這裡痛那裡痛呢?

女兒的喉嚨已經快好了,原本要是照兒子的生病歷程,應該是會咳到發炎,然後發燒,接著看醫生後,漸漸往復原方向前進。可是,女兒從一開始咳嗽就做靈氣,每天不間斷,女兒認為有靈氣就好,根本不需要醫生了。不過,我還是提醒她,這次看來是ok的,但是,靈氣並非萬靈丹,真的該看醫生的時候,還是不能不去看。

 

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幫女兒做靈氣,兒子很有興趣的問,靈氣的原理是什麼?這又問到那個很難解釋的部分了,就像在問塔羅牌為什麼會準確一樣的難回答。我又講了一下宇宙能量透過身體傳遞的那一套之後,兒子竟然很有興趣,表示很想學靈氣。

 

我卻覺得很困惑,為什麼會這麼有興趣?

我問兒子:「我幫你做那兩次,你有什麼感覺嗎?」

兒子說:「其實,我沒什麼感覺耶!」

「也對,你都睡著了,應該也沒什麼感覺才對。」

問到這裡,我就更困惑了,那你是為什麼有興趣呢?通常是因為效果驚人,或是感覺很舒暢(像女兒就是覺得做靈氣時,感覺很舒服),才會想要學。那這小子看來又沒有很相信,做的時候又沒什麼感覺,為什麼會想學呢?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