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淨化,已經過了一半,我卻越來越沒有把握起來。

一開始的新鮮感,所帶來的專注已經漸漸消失,我開始會在做靈氣的時候分心,想東想西,沒有很專注的留在當下,去感受手上或身體上的感覺。

 

由於我自己手上的感覺不是很清晰,所以,也漸漸懷疑起靈氣是不是真的存在?如果我幫人做靈氣時,我自己毫無感覺,要如何繼續下去?

 

這是我目前很大的困惑。

當然,我的身體是有感覺的,那種熱度以及熱度擴散的方式,確實不是過去曾感受過的。

 

女兒的回饋,也讓我比較不至於那麼懷疑。女兒這星期喉嚨痛、咳嗽,每天都來找我做大約二十分鐘的靈氣。喉嚨從很痛,轉為輕微,到現在完全不痛,只是喉嚨還有痰,常常會咳嗽來把痰咳出來。女兒很堅定相信靈氣的效果,甚至還希望我晚上可以跟她睡,就可以把手放在她身上,繼續讓靈氣運作。還開玩笑的說,她出門想把我的手帶出門。

 

兒子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他每次做都睡著,我想,或許靈氣對他來講,是很好的放鬆工具也不一定。由於他睡著了,自然也感受不到身體的感覺了。

 

這些回饋都讓我稍微多相信一點靈氣的運作,稍微彌補了我沒感覺的手帶來的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