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這一天做的靈氣,完全忘記自己做到哪裡,直接睡著。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沒聽到音樂,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睡著了。所以,早上醒來,決定找時間補做。

 

雖然後半段毫無記憶,但是,我記得我做剛開始那幾個部位時,我又感受到雙腳的麻,以及不知道從肌肉的哪個深處,發出某種很「煩」的感覺,好像不知道該拿兩隻腳怎麼辦,那個「煩」的感覺,一直延伸到我的胃部,也就是肚臍以上,胸部以下那個位置,簡言之就是太陽神經叢那個脈輪的部位。

 

那個「煩」讓我有種不知道是該找個高樓往下跳,還是該拿頭去撞牆才好的感覺。可是,明明沒什麼煩惱事,也不是女生每個月的情緒起伏期,就是在做靈氣的時候,那個「煩」特別明顯從腳部往上竄。

 

女兒建議我問問老師,這是什麼情況。

她忍不住笑著說:「你可以問老師,為什麼你做靈氣的時候,妳的腳都會覺得煩?」然後自己哈哈大笑說,腳自己也會有獨立的情緒喔!

 

雖然聽起來真的很好笑,可是,或許這是某種情緒的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