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八點就開始做靈氣,預計九點做完,正好去畫室接女兒下課。

我想,這麼早開始做,總不至於睡著吧?

果然,這次從頭到尾都做完了,只是還是掉了五分鐘,我實在應該檢查一下我的CD,恐怕真的有問題。雖然,我有感覺到中間我自己有稍微閃神了一下。

 

睡前,女兒說她喉嚨不舒服,要我幫她做靈氣。

於是,她一邊寫功課,我一邊幫她的喉嚨、肩膀、背部做靈氣。

她說,靈氣讓她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好想睡覺,好想把功課裡的選擇題直接用AABBCCDD這樣隨便填一填就好,然後,就可以好好躺下來睡覺了。

 

我幫她做了約二十分鐘後,手移開。

女兒說,手拿開後的感覺,有點像是冬天很冷,蓋著暖暖的被,卻被突然掀開一樣,溫差非常大。女兒現在特別喜歡握我的手,因為她說很溫暖。

白天

 

重新看了一遍臼井靈氣的五原則,把臼井先生寫的那幅字,放在電腦桌面上,才注意到其中一個原則是「心配すな - 不擔心。我才想到,我那晚上如何煩惱擔心著孩子們的未來,原來就這樣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違背了其中一個原則了。人竟然是如此這般的容易煩惱與憂慮。耶穌也叫我們明天的事,留給明天去憂慮就好。但是,這樣簡單的道理,聽得懂,也深知要這樣才會快樂,卻很難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