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正準備出門,一家三口正在著裝,卻看到女兒彎著腰,摸著肚子在廁所與房間之間走來走去。

 

「怎麼了?」

「肚子痛。」

「想上廁所?」

「剛才上過了。」

「還是痛?」

「嗯,還是痛。」

「那這樣還能出門嗎?」

「不知道。」

 

趁兒子還在整理他的頭髮,我跟女兒說:「那我幫你作靈氣看看?」

「好。」

女兒躺到床上去,我把手放在她感覺痛的肚子部位。

這次的手感也是我第一次經驗到。這一個禮拜以來,無論我幫自己做或幫別人做,我自己的手都沒什麼感覺,可是,這一次我的手卻有很灼熱的感覺,好像從身體裡面發燒了一樣,但是,並不是全身發燒,是只有兩隻手的手掌發燒。那個熱氣好像從裡面發出來,從手背散發出去。

 

我問女兒:「我的手覺得好熱,你的感覺呢?」

女兒說:「像暖暖包過熱一樣,很燒。」

 

我一直幫女兒作靈氣,做到兒子吹整頭髮的吹風機聲音停止,我就把手拿起來,準備出門。我的手一離開,女兒就喊:「哇!溫差太大。」他拉了被子蓋在肚子上,說要讓溫度慢慢降下來,到了室溫後再起來。可見剛才那個暖暖包的熱度有多熱了。

 

女兒跟著我們一起走去停車的地方,路上女兒說:「咦?我肚子好了耶!」

「是嗎?」我疑惑的想,真有這麼神奇?

 

睡前

 

晚上,貪看「地獄廚房」的結局,連看了三集,睡前覺得眼睛好累。心裡想:「沒關係,等一下我可以用靈氣做一下眼睛,一定會舒服多的。」不過,這麼想的同時,自己也有點責備自己的不節制,只要少看點電視,少看點書,眼睛不就不會累了嗎?幹麻把自己身體弄壞,然後再想辦法治好呢?真是惡性循環。

 

今天做的時候,清醒的一直做到最後。話說清醒,可是,我還是「遺失」了五分鐘。所以,我決定最後一個部位,等第二天早上起床時補做就好,反正音樂沒了,我也快要昏迷過去了,就不要太在意了……..

 

這一次比較奇怪的是,我在做肚子部位的時候,我的右腳突然震動了一下,就像是突然跳了起來那樣。我實在很怕我有什麼自律神經失調之類的毛病,還是有什麼抽筋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