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剛上完兩天靈氣,也等於連續被做了兩天靈氣。一早起來,卻發現我的左邊腳踝變得很痛。去上靈氣前一、兩個禮拜,有發現腳踝有微微的痛,上靈氣時也保持著微微的痛而已,卻沒想到一早起來,痛到想要一拐一拐走路。同學為我作靈氣時,也有發現我腳部很冰冷,似乎需要大量靈氣。

 

不知道是原本腳踝就有哪條筋出了問題,我一直漠視著,到了這個禮拜到了最嚴重的程度,還是因為靈氣的淨化效果,使腳踝問題突然嚴重起來?

 

我計劃先為自己的腳踝做一個禮拜的靈氣,如果中間變得更嚴重,我就立刻去我們家附近的診所檢驗,做治療。因為老師有叮嚀過,靈氣只能做輔助治療,不能取代醫學。所以,我想目前腳踝狀況還不很危急,先試試靈氣,真的有問題,還是要去找醫生比較好,我畢竟不想拐著走路。

 

中午

 

中午吃便當時,便當裡有魚。我每次吃魚,總會覺得有魚刺卡在喉嚨裡,會不舒服很久很久。有時候,晚餐吃了魚,一直到睡覺都覺得有刺卡在喉嚨裡,總要到第二天早上才會舒服。我曾看過醫生,醫生說,這不是真的有刺,否則我應該會痛到連水都不能喝了,這是一種中年女性很容易有的異物感,算是一種心理上的問題。

 

中午吃魚,果然一個不小心,又覺得喉嚨卡到魚刺。

吞嚥一直不舒服,我趁睡午覺的時候,趴在桌上,一隻手放在喉嚨的部分,為我的喉嚨作靈氣。

 

二十分鐘後,我坐起來,喝一口水,驚訝的發現原本會持續四、五個小時的異物感,竟然完全消失,就像剛才完全沒吃過魚一樣的舒服。

 

這是靈氣的效果吧?我想。

 

晚上

 

與女兒聊天時,我拉起女兒的手,發現她的手怎麼冷冷的,就提議說:「我幫你的手作靈氣看看,好不好?」女兒欣然同意,我把她的右手翻到手心朝上,我用我的右手放在她的手掌上,我的手掌略呈一點點的弧形,因此,我的掌心與她的掌心會拉開一點距離,中間形成一個小小空間。

 

我閉上眼睛,想清楚感知手上發生的狀況。

過沒多久,我感覺掌心有一點點熱風在旋轉,很輕微很輕微,為了確認,我問女兒有感覺到熱嗎?

 

女兒很驚訝的說:「有,超級熱,很熱很熱。」

其實,我只感覺到很輕微的熱在流動,沒有女兒說的超級熱。不過,我可以理解她的感覺,因為我幫我自己做或別人幫我做的時候,我被做的身體也是感覺超級熱,但是,我的手掌上卻沒有感覺那樣的熱度。

 

我問女兒:「是不是很像放了一個暖暖包在手心上?」

女兒說:「對,真的很像。」

女兒興奮之餘,立刻跟我約第二天晚上,要我幫她做全身的靈氣。

 

睡前淨化

 

21天的自我淨化,從今天開始。

我計劃每天晚上提早一個小時回房間,每天晚上做,聽著老師給的音樂,照著老師要求的時間,每個部位都確實完成。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不知道是做到臍輪還是哪裡,我好像就睡著了,睡了幾分鐘吧?然後又聽到音樂,突然不太清楚我現在到底做到哪裡。於是,就從我手擺放的位置繼續做,聽到「叮」的聲音再往下做,做到最後一個位置的時候,發現音樂沒了,少了最後的五分鐘,我才知道,我中途睡掉了五分鐘。

我發現做完肚臍的部分之後,感覺到肚子裡面有腸子蠕動的聲音,有點像是要去上廁所的感覺,我想,那可能是做了肚子部位的靈氣後,起了作用吧?看來每天做的話,消化勢必會更加通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