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不透,這是最近的感覺。

無論抽什麼牌卡,都很疑惑,不知道究竟想對我說什麼。好像與我所問的問題,都搭不太上,反過來想,也有可能我自己不知道哪裡卡住了,訊息無法進入。好像本來牽著我的手往前走的人,突然放了手,我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我玩塔羅牌之後,就一直覺得很多訊息是如此清晰。像是每天抽塔羅牌,總能跟生活密切吻合,甚至帶來指引。有時候,正在閱讀的書,電視畫面中出現的景象,路人的一句搭訕,都會讓我靈光一閃。很多巧合的狀況,就好像有人事先安排好的一樣,會讓某些訊息立刻成為焦點,使我無法忽視。

 

可是,這幾天,我覺得那個清晰消失了。

每一張牌卡,我都參不透對我的現況有什麼意義,連結完全消失。不管是聖者天使卡、揚升大師卡或是大天使卡,我完全有一種我說東,你卻說西的感覺。我不禁想,你們會不會太深奧了?我一點都參不透啊!

 

想來最近的我,大概與牌卡之間的關係正處於低潮。

落在谷底的感覺,有點恐慌,害怕與美好的偉大能量失去連結,害怕再也無法感受那樣的能量,當然,也怕失去了占卜的能力(不過,占卜也可以是一種邏輯演練,所以,也不容易真的就失去占卜能力。我說的是那種…..哇!不知道怎麼說,說下去就有點神秘了。)

 

總之,我害怕留在谷底的時間太長,我害怕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會面臨這種谷底經驗。但是,由於我沒有老師可以詢問,於是,只能自己躲在角落裡嚇得發抖。幸好,我正在閱讀的「踏上心靈幽靜」提到了每個人的靈性生活,都有起起伏伏,沒有人一直完美,即使是大師級人物,也照樣有起來與落下。

 

這個說法讓我鬆了一口氣,就像衝浪一樣,有時候就是必須靜靜等待浪頭再度出現。只是如果有個老師可以問,那麼我就會知道我處於什麼狀況,那麼我就會安心等待,不至於慌亂,甚至可能還可以引導我,找到我需要的浪頭。

 

在谷底,就放自己一個假,讀讀推理小說也不錯。(說起來,我這才想到,我今天抽到一張卡寫著自由,要我休息一段時間。看來不是沒給我訊息,是我自己卡住,訊息進不來。)

真希望可以有個奇蹟出現,然後,適合我的老師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或是在我不知不覺間,我就遇到了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