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訊息關於你現在或未來的婚姻。

你與你的靈魂伴侶有個靈性命數:

你們因某個天堂的意旨而在一起,

應該協助彼此的成長與蓬勃。

 

你們會因同時性的事件而相會,

而且關係之中會有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這張牌的訊息,有很多夢幻的句子。比方說,命中注定,比方說天堂的意旨。就像是所有言情小說的重要元素,都在這裡出現了。

 

如果以生命藍圖的角度來看,我們跟任何一個人的相遇,都是我們事先預定設計好的,所以,都是命中注定。而且,這樣的相遇都會有特定的目的,有些人來訓練我的耐心,有些人來讓我看見我累世的傷痕,有些人讓我學習付出。

 

那麼靈魂伴侶的出現,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協助彼此成長與蓬勃,這樣的關係,真的可以說是理想關係了。兩個人有相屬的感覺,又可以協助彼此成長,真的太讚了。

 

然後,我就會遇到一個問題:牌卡的訊息,我可以用什麼態度去相信?相信事件會按照表面的字義發生,或是參悟字面的意義,找尋其他象徵的涵義?我很不知道該拿什麼心態面對這類牌卡,有點尷尬的感覺,尤其今年不斷抽到這類暗示或明示靈魂伴侶會出現的牌卡。

 

也許,就先放在心上吧!

我這個人,即使有人明明站在我面前,即使內心已經波濤洶湧了,大概也只是點頭微笑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