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牌是星期三那天抽到的,因為隔天太忙沒時間紀錄。

 

星期三那天,A同事描述了她的夢境。從她夢境的描述裡,我感受到她一直以來的緊張與擔心。她近日來被要求執行一項工作,那項工作需要花費很大的心力做各路人馬的整合,但是,老闆可以給她的支援非常少。因此,她夢裡的情節,透露出她害怕做不好,擔心遭到背叛與詆毀,擔心出糗,感覺沒有支援。

 

由於她是個很不會把自己內心感受表達出來的人,因此當她向老闆表達她的困難時,她沒有把這些感受說出來。當然,老闆們也隱約知道她的困難,只是既然無力協助,就假裝沒看到。但是,對於一個人的心理健康而言,這樣隱忍會帶來極大的壓力。

 

當她對我描述這個夢的時候,其中一位老闆也在場。

我裝做完全不知道任何內情,裝做在聊天講八卦的樣子,直率的解夢說:「這夢代表你工作缺乏支援。」

我說這話,是給那位老闆聽的,卻也引發A同事終於有勇氣對那位老闆開口說:「我可不可以放棄這項工作?」

老闆自然不置可否,假裝沒聽到她的請求。

 

我覺得我這一天的行為,很有木星進入天秤座的能量。

怎麼說呢?天秤座要求平衡,講對錯。木星則具有擴大的能量,於是,當木星遇到了天秤座時,必須平衡情緒的需求出現,必須把真相說出來的渴望也出現了,木星會推動這個渴望,將說真話的渴望實現成為真實。

 

我一直覺得像我這樣解占星符號,或許很不正統,我也擔心我的胡言亂語會不會讓別人對占星有誤解。不過,我昨天讀「靈魂占星筆記」,作者說每個人都可以去追求自己的領悟,這倒是讓我稍微鬆了口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