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Ariel說,當你跟隨你的直覺,並且實現你的夢想時,你的物質需要都會獲得供應。

 

我發現,天使們很了解我這個人的憂慮,我總是在花了一筆錢之後,開始產生愧疚感,擔心會因為這樣而缺錢。就在我這樣擔心的時候,天使就會說,你的物質需要都會會得供應。

 

而且,這個應許更好的是,她鼓勵我跟隨自己的直覺,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都很平凡,很自我,很微小。

比方我最近花了小小一點點錢,卻有實現了夢想的感覺。

我一直有想試試做皮件的想法,最近報名了一個三個小時的課程,可以完成一個小小的皮件。從報名開始,我就一直很雀躍,很興奮的期待著,像小孩在期待聖誕禮物一樣。等我去上完課,完成了作品,我就實現了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天使讓我知道的是,即使這個夢想小小的,甚至有點可笑,都無所謂,我可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去。物質的部分,天使們會供應給我,我其實不需要太過擔心。

 

這麼說起來,我心裡還有幾個很大的夢想,大概是這個小夢想的50倍大、一百倍大,不知道天使會不會供應我,讓我去實現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