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總是覺得吃得過飽,會吃得過飽,是因為用餐時間一到,就感覺異常飢餓,進食速度就變得很快,在我還沒察覺我已經吃飽的時候,就已經吃進了過多的食物。曾看過書上寫過,會這樣飢餓,要吃很多東西,很可能是內在有匱乏,許多慾望沒有滿足,所以,會感到飢餓,會想要塞滿肚子。

 

在過飽的狀態下,曾閃過一個念頭:「我是不是該做點什麼,來幫助自己?」但是,在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的狀況下,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才能幫助自己。

 

去外面散步了一圈回來,準備做冥想前,我問天使:「現在,大天使們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翻開了一張大天使卡,是大天使麥達昶,祂說,清理脈輪。我看了朵琳寫的說明文字,她說,可以請求大天使麥達場協助清理並打開脈輪,可以想像神聖幾何圖形,那些方塊、圓圈,從頂輪上方開始清理,然後,翻滾往下,一個一個脈輪清理。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冥想主題,又想起「Reiki」這張CD,據說也具有排毒的效果,於是,我放了這張CD,開始想像散發著紫色光的大天使麥達昶,滾動著方塊,從我的頂輪開始往下轉動。

 

我不知道這樣的想像,是不是真的起了一些作用。當我想像方塊在頭頂時,頭頂就感到微微發熱,很微弱,微弱到我不確定是不是有發熱。當方塊下降到第三眼的眉心輪時,就換眉心輪發熱。到了心輪,就不是發熱,有點悶到的感覺,我就有點坐不住,乾脆躺了下來。接著到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這三個地方時,就覺得裡面在咕嚕咕嚕響的打轉。

 

我心裡不禁想:「大天使麥達昶真的來了嗎?我的脈輪真的清理了嗎?真希望給我一點證據啊!比如說,有一大片羽毛從天而降之類的神蹟…….。」

 

當然,這種事情並沒有發生。

我冥想了一片CD從頭聽到結束的時間,約50分鐘,過程裡經常差一點睡著,有點分神的感覺。

等我張開眼睛,站起來收拾薰香精油、把CD收進盒子裡時,我發現我眉心輪的位置非常癢,不偏不倚,正好就在第三隻眼的位置。怎麼剛才都沒發現有蚊子咬呢?越是去抓,癢處就漸漸腫成一個大圓圈。

 

想來這只能證明蚊子曾經來過,無法證明天使是否來過啊!

這是星期六晚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