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sks.jpg 

這張牌是火星進入魔羯座。

魔羯座給我的印象總是腳踏實地,努力把事情完成,完成的方式是條理分明,清楚知道自己要怎麼做,狀況是什麼,抱著事事求是的方式,專心而完整的去做。

當火星的能量闖進魔羯座時,事情會有什麼變化?

我覺得火星是一種推動的力量,讓事情有更快產生效果,或是讓做事情的人更快動作,不拖延,更有放膽一博的勇氣。

於是,在魔羯座的嚴謹與火星的活躍之下,事情會迅速而圓滿的處理完畢。

 

我認為這是在講星期六這一天的工作。

 

星期五時,我接下了同事的工作,承接了後續的聯絡工作後,我抱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心情,想著事情來了就處理,沒有太多擔心就下班了。

 

星期六一早來,發現所有的事情還是維持原狀卡著,對方並沒有盡力完成我要求的部分,我就開始用我「充滿幽默」的方式聯絡起對方的每一個人,該叫起床的就叫起床,該威脅的威脅,該談笑風生的就談笑風生。結果,在我東搞一下,西弄一下之後,對方全體進他們辦公室處理我要求的事情,連大老闆都進公司了。

整個發展出乎我意料之外,這家公司以他們從未有過的迅速完成了我想要的資料。

 

更令我意外的是,從頭到尾沒有人對我大吼大叫,沒有人情緒失控,每一通電話都是開心大笑,當作講笑話一樣談著事情進度以及該怎麼處理。處理起來還挺開心的,甚至讓人懷疑之前那麼令人崩潰,好像是一場幻覺一樣。

 

TTH說,這張牌與堅持、頑強、弄清楚優先性與承諾等有關。我這才想到,我處理的這件事情,就與優先性及承諾有關。有些部分必須優先處理,並且需在答應的期限完成。但是對方沒有信守承諾,我星期六所做的事情,就是在挽回因為他們失信而造成的損失,並要他們補足所有沒做的事情。

 

金字塔,代表聚焦的力量、優先性的力量、承諾的力量。

三個紅色輪子,代表著心智(mind)、心靈(heart)、行動(action)的一致性。

金字塔周圍藍色的光,代表著釐清你要對哪件事情,給出你的力量,或使其運轉成功。或是釐清你不要對哪件事情給出力量。

背景中的灰色波浪,等於困惑或障礙。

發光的金字塔,代表意願的力量及優先性與承諾的釐清,當釐清之後,就可以打破困惑或障礙的感受。

 

火星,代表能量、生命力、有主張。

魔羯座,代表聚焦與意願,讓事情實現,保護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