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h_2Wands.jpg 

還是先把TTH上提到的象徵,筆記下來。

正面的兩支權杖,類似於西藏的金剛杵。這樣東西代表著神聖力量,神器。

權杖上的馬,代表力量。

箭頭上的蛇,代表重生與療癒,這裡的療癒是來自於平衡的狀態。

這張牌是火星進入牡羊座。火星,代表著活力、能量、果決的主張。牡羊座代表著爆發、先鋒。因此,在占星上的意義是有能量往新的方向走,而且是在平衡與和諧,且獨立自主的狀態。

 

綜合上面所說的,我想這張牌的意義或許可以這樣說。

 

我了解我所有的極限與力量,一切都在我自己可以管理的範圍內。我有力量可以往前走,即使受傷也有重生與療癒的能力,我的內在充滿了活躍的能量(背景裡的橘子色,一點一點的很有活躍的感覺),來自宇宙的能量(那兩支金剛杵)是平衡的,兩支的力量相等,彼此和諧,兩支金剛杵接觸的力量,充滿了溫暖的橘子色。我的內在深處,是平衡而和諧的。所謂的平衡與和諧是,我善待自己,不苛求自己,我接受我自己所經歷過的一切,我接受而且原諒自己。我從過去的傷痛中,重新站立起來,背後有很大的支持力量,使我帶著信心與喜悅往前走,走向一個新的方向。兩支金剛杵的箭頭,指向不同的方向,或許也可以代表,我有選擇,我有兩個方向可以選擇,人永遠有機會選擇,並不是只有一條路可走。無論走向哪一條路,都是好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好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