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想抽一張天使卡,陪伴我。

然後,就抽到這張符合需要的卡。

 

Clear Your Space

 

Get rid of clutter, clear the energy around you, and use feng shui.”

 

快過年了,確實到了該大掃除的時候了。我一向對於「打掃」這件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能夠每天掃掃地,偶爾洗一下廚房的油污,已經算很勤勞了。一想到過年前的大掃除,還沒開始做,我就覺得累了。

 

但是,大天使約菲爾說,我周圍環境的清潔與否,關係到我的能量好壞。因此,打掃房子勢在必行,就算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還是可以做。可以一點一點做,可以少量的做,可以今天先做其中一小塊地方,明天再做另一塊地方。有打掃,總比沒打掃好。

 

我又想了,這張牌說,要使用風水。我很高興找到把柄了,我在心裡對大天使約菲爾說:「這我沒辦法了,我哪懂風水呢?我確實很想移動一下家具,讓家裡感覺更舒服,以後若要邀請人來家裡讓我練習做靈氣,也會舒服一點。可是,我不懂風水啊!那乾脆我還是放棄好了,不要整理,不要打掃好了。」

 

但是,大天使約菲爾說,這些我都不用煩惱,因為祂會帶著我一步步做下去,我什麼都不用想,有靈感出來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不用去想整個房子要怎麼處理,只要去做當下浮現出來的那個部分就好了。

 

於是,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情。

一個是清潔了廚房的爐台,一個是整理了我的衣櫃。

因為我真的只想到這兩件事情想做而已,尤其兩個孩子今天不在家,有五十肩的我,一點都不想爬高爬低的去擦洗那些困難的地方,或是其他吃重的位置,這些都要留給孩子們去做。

 

今天最得意的是我把我的衣櫃整理的好整齊,而且,我還做了綁毯子或棉被的魔鬼氈織帶,可以直接將被子摺疊好後,用魔鬼氈織帶綁緊,因為有魔鬼氈,所以,只要一拉,一貼,就把毯子或被子綁的服服貼貼,不需要像以前那樣拿繩子來又壓又拉又捆,搞的很吃力,結果厚被子還是綁的鬆鬆垮垮的,一放到櫃子裡面,就垮掉了,佔了很大的位置,很難收納。現在,用我發明的織帶,每一捆被子或毯子,都直挺挺的立在櫃子裡,不會佔用其他空間,也很容易一眼就看到。我對於我的靈光一閃,做出這樣有創意的魔鬼氈織帶,真是太得意了。

 

只是為什麼以前都沒想到用這招呢?

明明這捆織帶以及魔鬼氈都買了好多年,卻從來沒想過把兩者結合起來,做成適合綑綁棉被的捆帶。

難道大天使約菲爾真的在旁邊幫我?讓我整理自己的東西,變得更有效率,更有智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