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WORDS THOTH.jpg 

心智(mental)上的和平,這張圖描述出冥想的心智。似乎有一種平和,從很深刻的地方蔓延開來,好像是因為理解了,領悟了,明白了,於是內在產生了平和,不再掙扎,不再自責。

 

這是我看到這張圖時,第一個浮現的感受。

 

特別讓我想起我這兩天的心境,由於了解了凱龍星的傷痕,了解我孤獨所來之處,看見木星受到的限制,明白了我之所以在支微細節裡經常弄混,經常失誤的原因,於是,與本來的我面對面之後,有一種了然於心的感覺:「啊!原來這就是我,凱龍星的傷痕,使我宛如戴上了一面孤獨的玻璃往外看,於是,我以為我是孤獨的。那麼從今以後,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我必需提醒自己,這是我透過有色的玻璃看到的景象,不是真實的實像。我要進入那個群體,去經驗群體,而不去聚焦在孤獨的感受上。而木星遭受到的限制,更是提醒我不要太在意那些小細節的錯誤,因為我這個人,並不是設計來專注那些小細節的。我現在重要的是,去找出我的熱情所在,找出可以讓我『大器』地去做的事情。」

 

我覺得因為有了這些了解,我不再與自己爭執,也不再莫名落入自憐的情緒裡,我比較能一笑置之。於是,內在的衝突漸趨平靜,也比較不會那麼無所適從。

 

這一切,要感謝我的靈魂家族夥伴們(是「們」喔!)。是你們,才使我認真去看自己的星盤,也因為你們的協助,使我看到超乎我想像的我。從今以後,我們還是要像這樣繼續努力下去,繼續互相包容下去,繼續造就彼此下去喔!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成為占星高手的!(抱)

 

回到TTH談到的寶劍二。

 

兩把劍刺穿藍色蓮花的核心,代表著心智在兩個問題、兩個狀況或二個人之間做出選擇。這個選擇或決定,是統合了和平、滿足、清明的品質。

四葉風車,指出所有事物的解決或心智的和平,都遍存於意識的四個層次,意即心智的、情緒的、靈性的、肉體的。

劍柄上的天使,代表著透過意識的四個層次,整個系統在經驗著平和。

劍柄的形狀,也很像蠍子,因此,也可代表天蠍座。天蠍座通常意味著轉化,或深刻的內在層次。所以,也可以代表和平來自深刻而豐盛的層次。

 

這張牌是月亮進入天秤座。代表著在深深的潛意識中(新月),經驗到平衡與和平的感受(天秤座)。

背景中的黃色,代表這種平和,將會去到很深的靈性之地。

背景中的綠色,代表平和正在重生與重新開始。

 

回到我自己的星盤。

我把我昨天順手寫下的筆記抄上來。

 

瞭解自己生命中,有哪些關卡,實在太重要了。凱龍星是我的一個關卡,他表現出我面對群體實會反射的反應。木星受限,也是我的關卡,不斷提醒我,要去尋找適合我的位置、適合我的工作、適合我的志趣、適合我安身立命之處。這些關卡,看起來很像是設計不良的瑕疵,但是,正因為這些瑕疵,才能催促我進入更深的追尋。

 

現在我知道,有很多部分的情緒反應,都只是我夾帶前世傷痕而來的莫名反應,並不是真實世界帶給我什麼傷害或問題。於是,我只需要平靜面對,而不需對自己做出任何批判,我唯一要想的,是如何砍斷這個輪迴,砍斷累世的業力,超越這些關卡,面對我自己給自己出的這張人生考題,好好答題,盡力拿到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