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wand.bmp 

這張牌是水星進入射手座。水星代表溝通,射手座代表方向與迅速。因此,這張牌象徵的意義是直接而迅速的溝通。

四方形,代表著內在或外在經驗到的障礙或卡住。

菱形,代表著可以將內在或外在經驗到的障礙或卡住,轉化成有電力的、能量的鑽石。

綜合起來說,如果你採取直接而迅速的溝通,那麼你就可以將內在或外在經驗到的障礙或卡住,轉化成有電力的、能量的鑽石。

你可以藉由迅速的行動與直接的溝通,轉化任何狀況、解決任何困難或障礙。

 

彩虹,代表即將展開的事物。無論如何,都要藉由溝通與行動去完成。

 

以上都是TTH說的,我只是做筆記。

 

迅速、立刻,是Swiftness這個字的意思。

 

我這一天確實做了很迅速的行動。

我迅速連結了一個小小的通信網路,迅速的把該寄出的信寄出去。想想我之前寫信的速度,恐怕都到了對方快忘記我了,我才有想寫信的慾望。所以,我這次算是反應極為迅速。

希望這個通信網的成員,都會三不五時想到要寫信,甚至我幾乎失蹤了,都還願意把信cc給我。這樣我就不會又像以前那樣,因為我漸漸地忘記要跟對方聯絡,就遺失了一個朋友。

 

其實,我會遺失朋友,也是不意外的。

我看我的星盤裡,一宮擠了好幾顆星星,還包括太陽,當然上升也在。大概在我心目中,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我自己更重要的了。所以,即使是我很喜歡或很看重的朋友,也會因為我太過投入我自己蟹居的生活,而忘了聯絡這些朋友,然後就這樣遺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