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買了我自己的大天使神諭卡。貪圖英文版比中文版便宜,就買了博客來特價的英文版大天使神諭卡。

 

抽到這張卡的這一天,是我抽到惡魔牌的同一天。寫惡魔牌那天,也想接下來寫這一張牌,但是,那天工作實在太忙碌,沒辦法繼續把我想寫的東西寫出來。事隔兩天,有點忘記當時內心如何被觸動了。

 

那一天,我在敲敲敲露珠的冥想中,為了我「換工作」的念頭而敲。敲完抽大天使卡,就抽到了熱情。一看到牌面的文字,我就知道天使也同時回覆了我的問題:

 

“Trust and follow your renewed passion in your love life and career.”

 

我要做的是跟隨我的熱情,我的熱情在哪裡,我的工作就在哪裡。但是,重要的是我必須感受到我的熱情。於是,現在對我來講,最重要的不是換工作,而是找到我的熱情所在。

 

小冊子裡進一步的說明,解開了我的擔憂:

 

“Playing it safe can lead to staleness and depression. You’ve asked for more happiness and definite direction.  I’ve lit the flame of passion in your heart to lead and guide you. It’s safe for you to take risks and follow your heart’s desire. Ask me to be your partner along your path of passion, to guide and nurture you.  When you feel a strong knowingness, alongside a burning passion, pay attention, as this is my way of giving you information about your next step.”

 

這段話說的是,當我只是保守的去面對這些事情,或是只在安全範圍內做,那麼只會帶來沮喪或失去味道。而我所做的這些敲敲敲的舉動,我內在的聲音,已經提出請求,想要更多快樂,以及確定的方向。所以,我應該跳出去,去冒個險。那麼我的方向在哪裡呢?天使已經在我的心裡點燃了熱情的火焰,這個火焰會引導我到我需要的方向。天使並承諾,冒險是安全的,要跟隨我內心的渴望。天使說,會在這條熱情的路上陪伴我,引導並滋養我。等我有了一種強烈的知曉,伴隨著燃燒的熱情時,就要非常注意,因為那時候,就是天使要告知下一步的訊號。

 

It’s safe for you to take risks and follow your heart’s desire.」這一句話,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因為星期三那一天,我要去做靈氣體驗。我要去見的那位老師,我從來沒見過,也沒談過話,我只是在網路上預約了見面而已。說真的,我一直擔心會不會那個地方根本就是「騙財騙色」的地方?其實,只要是要去陌生的地方,接觸陌生的人,做陌生的事情,我都會有莫名的焦慮感,會往非常負面的方向去想,會覺得這個舉動是天大的冒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不只在針對我「換工作」在說,也針對我去做「靈氣體驗」在說。天使在向我保證,這個靈氣體驗是安全的,老師是安全的,而我應該順著我內在的渴望,想去試試看就去試試看,或許可以找到我的熱情所在。

 

因此,我莫名得很有自信的認為,大天使漢尼爾會跟著我,一起到靈氣體驗的現場,沿路她都會看顧我。

 

事後證明,沒有誰要騙財騙色,我安全地去,安全地回來,唯一的不順利,就是那陌生城市的公車,好像一輩子都等不到公車一樣,賭氣非等到不可,結果去到老師那裡就遲到了。

 

然後,當我找到熱情之後,我一定可以勝任我新的工作,因為大天使漢尼爾承諾:

 

She’ll groom your hidden talents, and help you polish your skills. Then, when you apply your masterful ways to your true passions, Divine magic occ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