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h4disks.jpg 

這張牌的力量,不是爆發式的力量,是穩扎穩打的力量。

 

這種力量是了解了自己的限制與障礙,知道如何處理自己內在與外在的問題,如何在這份瞭解之中,發揮出最大的力量。這種力量不會給別人帶來麻煩,是會增強自己,也增強別人力量。因為知道了自己的限制與障礙,所以,也不會逞強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要往前衝的時候,會先衡量自己有哪些障礙要突破,有哪些是自己真的無法達到的,作了充足的準備好,再往前衝。

 

這張牌是太陽進入魔羯座。太陽是天生的能量,對外的動力。而魔羯座是一種用實際而實用的方式,是一種很接地的力量,全力以赴去達成。太陽在魔羯座中,太陽的能量不會衝過頭,會有節制,會在評估後,全力以赴,在這個世界實現自己的力量。

 

看到這張牌,我又想起我想學靈氣的事情。

今天看「七實的靈氣日記」時,發現七實從想學靈氣到真的付諸實行,中間經歷了5年。在眾多老師之間尋尋覓覓,然後長期觀看某些老師的電子雜誌或網頁,觀察自己最想跟哪個老師學習,五年後,才選定了老師,繳了錢去上課。

 

看到這裡,我就覺得沒什麼好急的。

我會繼續評估,也會等待機會去體驗靈氣。然後,時機到了,我會決定要去哪裡學習。這是一種說服自己的過程。

 

這張牌有說服我,讓我繼續等待。

好像在告訴我,要做「知道」的事情,這個「知道」,意思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為什麼想要,也知道我適合用什麼方式去得到。

在我還模糊不清的時候,不用急急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