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of-wands_thoth.jpg 

 

 

看到牌面上馬的鬃毛與人的頭髮,都是往前飛,我就想:「這必然是緊急煞車,才會造成毛往前飄,否則,如果是全力往前衝的馬,毛應該會被往後吹才對。」所以,我想到的關鍵字是衝過頭、緊急煞車。

 

可是,整張牌的顏色是偏向紅色的色調,紅色代表的是衝力、行動力,並不是停止的力量。因此,我很懷疑我的第一印象,於是,找我那個學美術的女兒來幫我看。

 

我問:「你覺得這匹馬,是在往前衝,還是煞車?」

女兒一看就說:「當然是往前衝啊!」

我問:「為什麼?」

女兒說:「因為那匹馬整個是張開的,是往外擴張的,不是縮起來的。」

我爭辯說:「可是,你看那些鬃毛,往前衝的話,怎麼可能毛也會往前飄?」

女兒說:「如果是順風的話,後面吹來的風很強烈,毛就可能往前飄。」

 

原來如此,我發現原來我內在有很多成見,那些成見屹立不搖,就會使我無法接受任何不同的可能性。

 

往這個方向解,就與安琪拉的說法符合了。

這是一張靈性成長與革新的牌,這個人勇往直前,不會退縮,他也不接受任何人安排,或是事前排練,總之,我要作,就是要作,想到就往前衝,不接受任何沙盤推演。

 

有一個角的馬,代表著啟發與願景或是靈視。知道自己的目的,並且知道如何應用。很有能量地展現了內在深刻的轉換與覺知。

握著火把,代表著燒掉所有阻礙願景實現的障礙。

冒險者,用所有能量來實現願景,他勇往直前,渴望分享覺知與內在的看見,這些可以協助人內在與外在都有深刻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