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h_W1.jpg 

牌面上的權杖,是黃色與橘色的組合,從權杖內部冒出火舌,竄了出來,權杖四周是綠色的閃電,背景是紅色。

 

我對於顏色的印象,黃色代表智慧、覺醒、思想。橘子色代表溫暖、溫馨、愛。綠色代表療癒、創造性。紅色代表熱情、衝動、動力。

 

因此,我看這張牌的感受是,那是一種內在的瞭解與明白,內在的那種覺醒非常激烈,無法控制的想要往外竄出來,向外展現。用什麼方式展現內在的覺醒呢?用帶著創造力的方式,展示自己的覺醒,而這個創造力帶著熱情與動力。

 

也就是說,我對自己的瞭解,那個明白讓自己很興奮,激動到無法控制,於是,這個激動就往外展現,那是無法抑制的激動,自然而然就把那份瞭解傳了出去。

 

其實,我最近對自己的瞭解,好像沒有這樣的激動。

 

我看了一些分享靈氣的影片,發現那些人的感想,都很飄邈,與我的實際用途不同。我想要很確實的療癒,不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比如說,我要治療我的左手,那就要讓我看見左手的進步,不只是覺得感覺很舒服就算了。或是說我要減肥,那麼就要讓我每個禮拜都看到成果,比如說一個禮拜瘦幾公克,一個月瘦幾公斤之類的實際數據,而不是我作了這些療癒之後,感覺心情很好,或了解了很多事情。我不只是要這個,我要實際的,在這個物質世界裡可以衡量的東西。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說那些感覺不要,而是不只是要這個。

 

以前我可能不好意思這麼說,因為我很想讓人覺得我很有靈氣,不過,現在我會說出來了,我除了要很有靈氣之外,現實世界的獲得也很重要。

 

另外,我看影片裡有互相僅僅擁抱的畫面,我的內在就叫了起來了。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想與陌生人擁抱啊!我需要安全距離。

 

觀看這樣的自己,覺得很好,至少我真實面對我現在的感受。

 

這張權杖牌,也讓我有「開放」自己的感覺。因為有很多火舌從權杖裡面冒出來,好像是把隱藏在自己裡面的某些熱情、想法、感受,毫無忌憚的呈現出來。那有點像是打開自己,這也與我當天的感受相同,因為一個轉念,我發現打開自己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於是,我接受了一個友誼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