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ands.jpg 

 

大牌11號也可以叫做Strength,但是,小牌又出現了一張Strength。連續兩天都抽到與力量相關的牌,好像是在要我釐清,什麼是力量?在大宇宙中的力量是什麼?在小宇宙中的力量又是什麼?

 

昨天寫到的大牌11號,那個力量是要馴服內在的無意識、暴力與破壞。那種力量很像是要進入靈魂裡面,與高我、大靈連結,重新找到那個真實美好的自己。我的意思是說,那個美好的我是存在的,只是我們忘記了,於是,我們的馴服之旅,就是找尋自我之旅,重新回到內在的力量,回到宇宙振動的軌道。

 

權杖九的力量,又是什麼?

八枝權杖互相交叉,產生火花。每一枝權杖都朝著下方,每一枝權杖的上面,全是月亮的裝飾。中間那一枝權杖,向上的一端是太陽,向下的一端是月亮。整張牌只有一個太陽,卻滿滿都是月亮。

 

太陽是白天、陽、父性、意識、對外的、外表的、男性的。

月亮是夜晚、陰、母性、無意識、潛意識、向內的、情緒的、感覺的、女性的。

 

每一枝往下指的權杖,都指向了月亮,似乎引導人回到母性的力量裡,回到無意識、直覺的、原始的狀態中。回到子宮裡,回到羊水中,汲取最初始的力量。這個力量是很渾沌原始的,宛如灰濁的背景。有時候,我們不知道那個渾沌中有什麼,可是,偶爾必須回到那個渾沌裡,回到最原始的狀態裡,吸收來自大地之母的力量,來自母性的力量。

 

最後,透過太陽,將我們從月亮汲取來的力量展示出來。

如果你很認真在看我的文字,也很想弄懂我在寫什麼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所說的那個狀態是什麼。只是這張牌的圖,讓我不自覺就這樣說了而已。

 

TTH說,這張牌是太陽、月亮進入射手座,代表意識與潛意識的力量,是靈視、覺知、自覺的力量。

四枝交叉的箭,代表在意識的每一個層次,反射力量:心智的力量、情緒的力量、靈性的力量、肉體的力量。是一種來自內在深處無限的力量。

 

TCT則說,箭往下指,是指進入無意識(月亮)。中間那一枝,指向上,是代表在我們裡面的意志,採取行動,發展自己。

太陽,代表著人類的急迫性,急著要用太陽的創造力,發展自己。但是,有一個最深奧的秘密是,太陽的力量根植於月亮。


 

 

真心話:

 

這幾天寫的透特牌,真是一整個深奧到連自己都看不懂。

寫深奧的文字,真是容易啊!寫的虛無飄渺,乍看好像還挺有道理的,可是,真實的想放進生命中來應用時,卻有點茫然,不知道到底這些文字在講什麼了。

 

月亮,據說還代表了女性的生理期。

這張牌上面,滿滿都是月亮,這就透露了我的身體狀況了。子宮的力量正在運作,昏昏沉沉的我,大概也只會寫這種言不及義的文字了。

準吧?就是抽到這張牌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