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開始,整天都昏昏沉沉,尤其是下午,可以一邊看連續劇,一邊打瞌睡。一直到星期一,連續四天都是這樣。上班的時候,也是一邊聽人說話,一邊就差點昏睡過去。我實在很懷疑,我該不會又卡到什麼了吧?

 

晚上,我想,試試用冥想來休息。

我照樣點上玫瑰精油。

這一次,我放棄利用音樂來使自己專注,我讓自己的意識放到我四周的聲音裡,仔細聆聽有什麼聲音,嘗試轉移意識,去專注於其中一種聲音,或是從一種聲音轉移到另一種聲音。這個方式似乎比聽音樂好,使我比較專注,比較可以放空自己。

 

接著,我想,如果我是卡到什麼,那麼請大天使麥可用他的白光幫我淨化,應該是最好不過了吧?因此我開始祈請大天使麥可降下白光,為我排除所有的負能量、低能量。這一次,我不要求看到什麼畫面,就是憑信心相信所有的光已經來到。當然,那一刻,我實在不知道身上那個讓我疲倦的東西,到底被清掉了沒有。

 

後來,我想起可以用光的吸塵器,於是,我開始想像有一根白光做成的管子,想像那根管子來到我的海底輪,吸走我身上的黑暗物質,把我的海底輪清乾淨。然後,循序往上,臍輪、太陽神經叢……一直到頂輪。做完之後,覺得很放鬆,很想睡覺,也就去睡了,效果如何,我自己不太清楚。

 

到了今天下午,剛才四點多,我才突然想起,咦?今天怎麼沒有打瞌睡?怎麼沒有看著電腦就眼皮沉重起來?怎麼都消失了?為什麼我現在精神這麼好?

 

真的是昨天清脈輪的結果?還是大天使麥可真的太厲害了?

我不太確定。

總之,冥想似乎對我很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