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丈夫、兄弟、兒子

歐西里斯

 

對你而言,此刻正是最好時機,

去療癒及釋放你生命中所有與男性有關的舊傷痕。

神與揚升大師們會在你專注於釋放舊有的毒素(例如憤怒、責難或罪惡感)時,在身邊支持你。

 

牌義補充說明:

 

˙你已經遇見或即將遇見一位深具重要意義的男性伙伴。

˙因為療癒了對父親的感覺,使你目前現有的關係獲得改善。

˙一位已往生的摯愛男性,從天堂對你傳送「我愛你」的訊息。

 

這一張牌,有幾個重點:

 

1. 這是療癒與釋放過去與男性之間的舊傷痕。釋放的意思,就是放下。最近我不斷回想起以前曾交往過的幾任男友,以及前夫,特別是讓我感到痛苦的部分(其實我不太想的出快樂的回憶,唉)。然後,告訴自己,那些事情都過去了。放下的部分,我不斷在做,但是療癒的部分,我在想,是不是必須在一段新關係中,重新用不同的心態、方式去面對,在療癒上會比較有效果呢?也就是傷口要冒出來,才知道要把藥塗在哪裡。

 

2. 當我在做療癒與釋放的過程時,神與揚升大師會在我身邊支持我。所以,我不用擔心,一切都在控制中。感覺上,很像是在安慰我,不用擔心,不用害怕,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丟進一段新關係裡,即使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生很多事情,面對很多傷口,心情會起起伏伏,都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問題,因為你有最大的靠山在後面支持你。

 

3. 我已經療癒了對父親的感覺。這個部分,我覺得在幾個月前的家族排列治療裡,已經完成療癒了,所以這件事情說的沒錯。

 

4. 你已經遇見或即將遇見一位深具重要意義的男性伙伴。這句話我實在是太懷疑了,我沒遇見什麼男性伙伴。而所謂的即將遇見,到底是多久以後的即將呢?不過,我今天倒是因為聽說了一件超級神奇的事情,而很想會會某個法力高強的師兄,但是,因為這件事情基本上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應該是沒機會,哈哈。這件事情讓我更確認,神秘力量是存在的。

 

5. 一位已往生的摯愛男性,從天堂對你傳送「我愛你」的訊息。上次上天使療法課程時,同學幫我看我的守護天使,她除了看到兩位守護天使之外(我相信我的守護天使已經增加為三位,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老先生在我的呼求之下,似乎也加入行列之中了),還看到一位全身金黃色的男性,在我身後。她猜測是我祖先中的某個男性,非常愛我,在身邊幫助我。不過,我真的想不起有哪個人,會愛我愛到這個程度,往生了還要跟著我。(難道…….是我阿公嗎?他在世時常常拉著我的手,深情的對我說:「你越大越像你阿嬤。」我阿嬤二十出頭就過世了,所以他的參考值是年輕時的阿嬤,我沒見過的阿嬤。)

 

抽到這張牌的時候,有點覺得太「鬼扯」。可是,一段一段看,卻又好像跟我的生活真的扯得上關係。

更重要的是,昨天晚上抽到的塔羅牌是4號皇帝牌,也是可以指男性,父親、兄弟、丈夫、兒子。

 

當然,早上我不只抽這一張,我還抽了女神卡與聖者天使卡,可是,我已經忘記我抽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