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療癒

希拉靈

 

你神聖療癒的力量已被喚醒,你感受到要去幫助別人療癒的驅策力。

如同你已經被療癒,你也會想讓別人享有健康與活力。

放掉任何恐懼或攜帶的限制性想法,

全然地開啟療癒的奇蹟。

 

牌義補充說明:

˙某個疾病或傷害正在療癒中或已經治療。

˙你是一個治療師。

 

最近覺得與幾種朵琳的卡,都沒什麼連結,好像與我沒什麼關係一樣。這張牌也是,感覺好像有關聯,又好像沒關聯。

 

最近感覺被療癒的部分,是我的左手。我持續每天做李鳳山師父的甩手氣功,加上之前復健師要求的幾個動作,持續做了也有一兩個月了,最近完全不用吃止痛藥就可以睡覺了,疼痛度大幅降低,行動的角度也大了很多,復原的進度前進了很大一步。我覺得是甩手氣功的功效,只要五十肩初發的時候,每天持續做個二十分鐘,就可以在一個月內終結五十肩,這已經經過我媽媽以及我表姐驗證過了。像我這樣嚴重的,之前做了兩個月的復健,療癒程度有限。這兩個月在家自己練氣功,倒是成效很顯著。

 

因為這麼有成效,所以,我一直很想分享李鳳山師父的甩手氣功,又簡單又具有療效,還有排毒功用。剛開始做的時候,有人會感覺身上發癢,也有人會一直放屁,據說這就是排毒。治療五十肩,則是我們家自己發現的另一種功用。兒子曾經跟著李鳳山師父學過一段時間氣功,我從那裡只學到了甩手功而已。

 

另外想說的是,前天冥想時感受到的風。昨天晚上,我又去觀察了一下,靠近氣密窗,確實可以感受到外面冷空氣還是會透過微小的細縫鑽進來。我想,或許是冥想時的專注,才能在距離窗戶最遠的床上,還能感受到風。雖然那個風的旋轉,還是不太像從窗縫進來的風,但是,我暫且這樣解釋。這張牌說,放掉限制性的想法。那麼我這樣解釋我左手的風,算是限制性的想法嗎?

 

我是不是一個治療師,我不知道,至少現在一定不是。但是,這句話又讓我想起我想學靈氣的興趣。其實,靈氣最吸引我的有兩個部分:第一,據說學習靈氣可以使自己身體變好,甚至使用靈氣為別人治療時,同時也是在治療自己。因為我常常覺得疲勞,家事做沒一下子就累。我很希望自己精神更好一點,更有力氣一點,所以我很想試試靈氣的自我療癒。第二,我希望靈氣可以幫助我的兒子。我與女兒經常在家裡用精油按摩,只要覺得累、心情不好,就會這麼做,每次這麼做都能夠解除一些不舒服。兒子看我們這樣,也很想參予,可是,每次手一放在他身上,他就敏感得滾來滾去,讓人沒辦法繼續按摩,然後他會若有所失的離開。我想,靈氣可以不碰到對方的身體就產生療癒,也許是我跟兒子建立更深關係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