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詢問的情況與能量治療有關,你擁有療癒的能力,

能透過雙手、意念與心來傳遞。

傳送愛的能量去提昇與療癒這個情況。

你在能量治療上的經驗是極具有力量的,

可能會促使決定以治療工作為職業。

 

牌義補充說明:

˙去參加能量治療的課程。

˙你的人生目標與從事能量治療有關。

 

 

一早來,就先抽三張卡。

女神卡,抽到的是白度母,我想我必須「避開不友善的關係」。

聖者天使卡,抽到的是守護天使,說的是「避靜」,必須讓自己獨處安靜,因為我需要休息、更新、重組。

 

很好,正是我心裡所想的。

再抽一張揚升大師卡,抽到的是這張,梅林,能量治療。

好吧!我這幾天確實很瘋靈氣治療,還是持續在看靈氣的文章。但是,明明前天占卜討論的結果,目前是不適合去上靈氣的課程了,怎麼還抽到這張卡?

 

不過,說到能量治療,我想到昨天晚上,做完運動後,請女兒幫我按壓背部。

 

在天使老師說我前世被箭射傷的那個點按壓時,痛到我大喊大叫起來。沒有一個點像這個點那麼痛,女兒很有成就感的一直笑,還在其他部位示範她按壓的力道說:「我只有用這樣的力氣而已耶!」

 

我很凶的說:「你試試看,要是你有一個前世的傷口,你就是因為那個傷口死掉,結果那個傷口從來沒有好過,今世把箭拔掉了,在傷口還沒好的時候,又用力去壓它,那不等於在傷口上灑鹽嗎?不痛才怪。」我已經痛瘋了,幾乎想爬起來打人了,雖然明知道每次請女兒按壓完後,第二天手就會比較不痛,復原的速度也比不按壓的時候快,但是,還是很有一股打人的衝動。

 

其實,醫生也曾幫我針灸這個點,針那一次,害我的手痛了好幾天,後來跟醫生抱怨,醫生笑著說:「看來刺激太大了。」是啊!你試試看在傷口上扎針好了,差點衝動的想跟他說,你知道你扎在我前世的傷口上嗎?不過,醫生應該會認為我有妄想症。

 

我跟女兒求饒,決定按壓到此為止。

我平躺著,女兒用手測我的脈輪。她手掌朝下,離我身體約五公分。

她說:「有熱熱的耶!」

我說:「廢話,我要是冷的,我就是已經死了。」

她說:「不是耶!你的太陽神經叢這裡很熱,可是,你的臍輪這裡是冷冷的,有一圈地方冷冷的。」她在自己手掌上畫了一個圈,說:「差不多是這樣一塊地方冷冷的。」

那到底是熱熱的地方有問題?還是冷冷的地方有問題呢?

我心裡暗暗想著,我今天一整天太陽神經叢的位置一直很有壓力,一直感到不舒服。難道是熱熱的地方有問題嗎?

 

這一刻的不解,讓我真的好想學靈氣治療喔!不過,或許送我女兒去學更值得?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1945
  • +1,我也覺得讓你女兒去上搞不好效果加乘勒,他有辦法這樣測你的脈輪喔。你女兒的十二宮有沒有木星阿?昨天老師說,如果木星在12宮的話,又有良好相位,是可以徒手治療人的。如果有的話,趕快讓他去學習。呵呵
  • 我趕快去看一下,
    她的木星在第八宮,不在十二宮呀, 唉唉
    這樣到底該不該培養她來做我的個人靈療師呢?

    Jade 於 2009/11/14 20:13 回覆

  • chia
  • 1.
    可以請天使協助你淨化、祝福、療癒你前世的傷痛
    2.
    冷冷熱熱 不一定是哪種溫度是有問題的
    個人解讀是能量不均衡
    3.
    天使療法也是一種能量治療吧 我想XD

    祝福妳~
  • 你沒提到, 我差點忘記我也是有學過天使療法的, 哈
    被太多負能量影響之後, 或許真的需要淨化一下,今天發現果然肚子不舒服,跑了很多趟洗手間啊!! 已經跟女兒說了, 請她幫我做天使療法的淨化,
    花錢讓她上課, 總是要派上用場的, 呵呵

    Jade 於 2009/11/14 20:08 回覆

  • gtea0609
  • 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的第一個念頭是靈氣治療?
    還有靈魂碎片??

    這2個我是網路上查天使占卜查到的(非我親身經歷)
    對方說 因為基於某些理由而用密碼鎖起來
    我不知道這對你幫助多大
    但是你說的脈輪狀況
    在他提到的靈魂碎片也有相似狀況
    我本來看文章是抱持著好奇心看他的文章
    沒有想過靈氣治療耶
    反正我也不是想學 只是好奇不排斥而已
  • 訪客
  • 可能是因為
    有一種要有臼井二階以上才能學的靈氣
    卡魯那靈氣有一個符號是用來療癒前世記憶中傷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