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詢問的情況與能量治療有關,你擁有療癒的能力,

能透過雙手、意念與心來傳遞。

傳送愛的能量去提昇與療癒這個情況。

你在能量治療上的經驗是極具有力量的,

可能會促使決定以治療工作為職業。

 

牌義補充說明:

˙去參加能量治療的課程。

˙你的人生目標與從事能量治療有關。

 

 

一早來,就先抽三張卡。

女神卡,抽到的是白度母,我想我必須「避開不友善的關係」。

聖者天使卡,抽到的是守護天使,說的是「避靜」,必須讓自己獨處安靜,因為我需要休息、更新、重組。

 

很好,正是我心裡所想的。

再抽一張揚升大師卡,抽到的是這張,梅林,能量治療。

好吧!我這幾天確實很瘋靈氣治療,還是持續在看靈氣的文章。但是,明明前天占卜討論的結果,目前是不適合去上靈氣的課程了,怎麼還抽到這張卡?

 

不過,說到能量治療,我想到昨天晚上,做完運動後,請女兒幫我按壓背部。

 

在天使老師說我前世被箭射傷的那個點按壓時,痛到我大喊大叫起來。沒有一個點像這個點那麼痛,女兒很有成就感的一直笑,還在其他部位示範她按壓的力道說:「我只有用這樣的力氣而已耶!」

 

我很凶的說:「你試試看,要是你有一個前世的傷口,你就是因為那個傷口死掉,結果那個傷口從來沒有好過,今世把箭拔掉了,在傷口還沒好的時候,又用力去壓它,那不等於在傷口上灑鹽嗎?不痛才怪。」我已經痛瘋了,幾乎想爬起來打人了,雖然明知道每次請女兒按壓完後,第二天手就會比較不痛,復原的速度也比不按壓的時候快,但是,還是很有一股打人的衝動。

 

其實,醫生也曾幫我針灸這個點,針那一次,害我的手痛了好幾天,後來跟醫生抱怨,醫生笑著說:「看來刺激太大了。」是啊!你試試看在傷口上扎針好了,差點衝動的想跟他說,你知道你扎在我前世的傷口上嗎?不過,醫生應該會認為我有妄想症。

 

我跟女兒求饒,決定按壓到此為止。

我平躺著,女兒用手測我的脈輪。她手掌朝下,離我身體約五公分。

她說:「有熱熱的耶!」

我說:「廢話,我要是冷的,我就是已經死了。」

她說:「不是耶!你的太陽神經叢這裡很熱,可是,你的臍輪這裡是冷冷的,有一圈地方冷冷的。」她在自己手掌上畫了一個圈,說:「差不多是這樣一塊地方冷冷的。」

那到底是熱熱的地方有問題?還是冷冷的地方有問題呢?

我心裡暗暗想著,我今天一整天太陽神經叢的位置一直很有壓力,一直感到不舒服。難道是熱熱的地方有問題嗎?

 

這一刻的不解,讓我真的好想學靈氣治療喔!不過,或許送我女兒去學更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