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eiki73.livedoor.biz/

 

自從有網友提到,可以去上靈氣課之後,我就對靈氣課程燃起了熊熊烈火的興趣。但是,經過網路搜尋,找到了靈氣課程資料,計算了一下把四個級次上完,所需的費用約要12萬之後,我的熊熊烈火就熄滅了。

 

尤其是靈氣這種東西,有或沒有實在講不清楚。

就像我去上天使療法,測脈輪的氣,我實在也是有時候覺得有測到,有時候覺得沒測到,真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萬一我的天資就是如此不夠聰穎,錢花下去之後,還是一整個不知所云,那可是怎麼辦?

 

所以,繼續在網路上看別人的學習心得。

七實的靈氣日記,是我目前看到最平實而且紀錄很詳細的靈氣日記,從上第一個級次那一天開始,一直到上完老師級次,幾乎每天都有紀錄。而且,紀錄內容很「誠實」的內省,也很單純的只談靈氣,沒有混任何其他療法、花精、精油、塔羅這些東西,也不講什麼神秘的體驗。

 

推薦給想了解靈氣療法的人,不過,是日文部落格,要看得懂日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