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菲爾

 

大天使拉菲爾是天使界的至高療癒者,

擁有這種能力的他,

看到你需要改變飲食、吃得更健康。

 

或許透過一些重複出現的想法與感覺,

你已經聽到這個指引了。

 

 

一早就抽到這張卡,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昨天晚上正好才想到大天使拉菲爾,也正好才找他幫忙而已。

這種同時性,常常讓我嚇到,好像在證明天使真的來過。

 

半夜,肚子痛,睡到一半醒過來。感覺眼皮很沉重,很想睡覺,可是,肚子的痛又一直讓我無法沉睡,翻來覆去之間,我在想:早知道晚上就先買幾包胃乳,冰在冰箱裡備用了。

 

最近感覺看到肉類食物,沒有很想吃的感覺,一直很想吃一點清淡的食物,也一直覺得吃東西很麻煩,令人感到厭煩。太過油膩的食物,也會讓我一整天不舒服。因此,曾經想過,是不是該改變每天的食物?

 

肚子痛的同時,也在思考:是不是食物有問題,才使我這幾天腸胃都感到不舒服?

為了能夠好好睡覺,在半睡半醒又兼肚子痛之間,我祈請大天使拉菲爾來為我治療,至少讓我可以先睡到天亮,否則大半夜的,也沒有開門的藥局。

 

早上起床,痛已經舒緩很多。

雖然很睏,沒有睡飽,還是決定去上班。晚上回到家,再去買胃乳備用,以免半夜又發作。

 

上班前,想請一位天使陪伴我,沒想到就抽到大天使拉菲爾。

我感覺拉菲爾似乎在對我說:「親愛的,要我治療你的肚子痛是可以,可是,你總得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吧?你要是老不改,隔一段時間就會肚子痛,然後就又要麻煩我來幫你,這樣不太好吧?你自己也該為自己的健康,負點責任吧?」

 

好吧!這樣說也是沒錯。就好像一邊吸毒,卻一邊要求天使治療身體,讓身體不受毒品影響一樣。根本就是沒道理的事情。

 

所以,要記住,三餐要準時(應該說,要記得吃三餐,每次埋頭看書都會忘了要吃飯啊!),食物要清淡,減少肉類,增加水果。

這樣應該可以吧?親愛的拉菲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