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

「該是排除與淨化你的負擔與心靈毒素的時候了。」

 

寇文娣娜是為法力強大的克爾特水之女神,主司海洋、河流等水域:

「你忽略身體發出的許多訊號與吶喊,要你減輕因持續攝取刺激性化學物質而帶來的負擔。刻不容緩地立即規劃新的做法。」

 

牌義說明:

 

˙停止酗酒與毒品的濫用。

˙避免加工性食品如糖類、精製麵粉等。

˙多吃有機食品。

˙保持正面的想法與用語。

˙改用素食或純素。

˙斷食或引用排毒餐。

 

 

不知道為什麼,女神卡總是能跟我的生活連結的很好。每次一抽女神卡,看到解說文字時,都忍不住露出會心一笑。

 

今天一早起來,覺得眼睛痛、背痛、胸口不舒服、口乾舌燥,而且非常想睡覺。當然,這些不舒服是有跡可循的。想睡覺與眼睛痛,是因為睡眠不足,以及整個晚上都在看連續劇「漢武大帝」的關係。這部戲的DVD是老闆娘拿來借我,放在我這裡,一轉眼間,好像都放了快一年了,我還沒時間看。最近就用來每天做五十肩運動時,一邊看一邊做運動。但是,常常一個小時的運動做完了,還忍不住把一整片四集(五集?)的份量,一口氣看完。

 

少睡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對我這個很需要睡眠的人來講,就是很大的傷害。持續太長的時間盯著電視看,也讓我眼睛不舒服。而坐在地板上看電視,弓著背的時間過長,可能也造成了背痛。早上開車來的路上,就已經下定決心了:今天不要看連續劇了。

 

而口乾舌燥是怎麼回事呢?我想起冰箱裡冰著的那四、五十罐紙盒包裝的飲料,這是前夫相隔半年之久,來探視孩子時帶來的。我不想浪費食物,每天早餐都喝上一包,也想趕緊清光冰箱。但是,其實我們平常都不喝外面的包裝飲料,都是在家裡泡牛奶、泡紅茶、花茶來喝,已經非常久沒有這樣持續喝包裝飲料了。太久沒接觸加工食品飲料,就對裡面的添加物很敏感。我在車上也想著:明天不要再喝那些飲料了。

 

就在我有這些想法的時候,抽到這張卡。

「你忽略身體發出的許多訊號與吶喊,要你減輕因持續攝取刺激性化學物質而帶來的負擔。刻不容緩地立即規劃新的做法。」

這段話,真的就像是單獨對我說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