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與你一起激勵你的自信心,

讓你無懼地面對(甚至享受)在你面前的任務。

這個大天使讓你不落入任何負面情境,

保持樂觀及充滿信心,

並保證只有高度正直的人和狀況會接近你。

 

昨天才談到擔心、沒自信,今天就抽到了這張自信牌。

其實,我很怕遇到壞人。

 

以前剛開始接翻譯稿時,都是接一些二三人的小出版社的稿子,付款也都相當不乾脆,總是要不斷去找他們,才能拿到錢,好像是希望可以賴就賴掉那樣。最近,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我接的工作是收不到錢的,雖然,我一開始就打算相信對方,絕對不要懷疑了,可是,內在裡面還是會有小聲音。

 

看到這張牌,我就忍不住笑了。

大天使麥克保證「只有高度正直的人和狀況會接近你」。

我要相信,現在與我接觸的每個人,都具有高度的正直,我所遇到的每個狀況都是好的。

 

我覺得很奇怪,我在聖者天使神諭卡以及揚升大師卡裡面,都遇到大天使麥可。是這兩組牌都只有大天使麥可?或是我的守護天使麥可真的不斷跑出來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