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想寫東西的念頭。

好像在忙著很多事情,忙著做我最近答應的工作,忙著弄懂透特牌,忙著為了左手做運動,還忙著弄懂Face Book

 

這大概是最近最熱門的東西了,我是因為好像有誰提到,要進去看某個什麼東西,就想著,去註冊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好了。結果,一註冊完,竟然自動列出很多我熟悉的名字,問我要不要把這些人加入好友。我實在很驚訝,尤其是,連我老弟都出現了,電腦怎麼會知道我跟這個人有關係呀?

 

不過,我只學會了按那些照片要求加為好友,其他的功能完全不懂。甚至大家都在玩的開心農場,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弄才會有,真是傷腦筋。還好我也沒時間玩,大概也會像我老弟那樣,放著荒蕪吧!

 

我的Face Book是stellaire hwang,如果想加我的人就可以加進去。但是,加進去之後要做什麼呢?如果我都沒寫什麼的話,應該加了我也沒什麼用吧?而且,到底是哪來那麼多話,要一直去寫呢?

 

不懂,還是不懂這是在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