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你心中浪漫的情懷,

驅使宇宙傳送偉大的愛給你。」

 

桂尼薇亞是克爾特的三相女神,具有比亞瑟王時代更早期的悠久歷史:

「愛情是透過另一個人而達到天人合一的永久箴言,

愛情也是嬉戲玩樂的心情,他宣告春天、花朵,

以及新生命的來臨。」

 

牌義說明:

˙你靈魂伴侶的關係已經出現或是將要出現。

˙目前關係的熱度將要回溫。

˙你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

˙你戀愛的需求沒得到滿足。

你必須採取舒緩的措施。

 

這張牌的顏色是桃紅色,整個非常春意蕩漾。

 

不能否認我有把「與靈魂伴侶相遇」這件事情,寫在我的許願小冊子裡,不過,倒是很少這麼常抽到關於愛情的牌。去年,當我為感情占卜時,得到的結果都是「目前沒有這類動向」、「沒有機會」、「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件事情」。當下真是覺得我大概要孤老一生,非要想盡辦法賴著我的兒子女兒過晚年了。挫折之下,有大半年都沒想過要針對這個主題占卜了。畢竟,也算是歐巴桑了,還帶著粉紅色想像,未免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是為了另一件煩人的事情來找女神。結果,女神不回答那個煩人事,卻跟我談到愛情。看來,我真的不用去煩那件煩人事,因為根本不是我的事,我根本不要去想就好了。還不如來關心一下我自己,以及我自己的愛情。

 

親愛的女神桂尼薇亞,桃紅色狀況如果出現了,麻煩給一點sign,不然當了很久的歐巴桑之後,對這些事情會很遲鈍,我可不想錯過我難得遇到的桃紅狀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