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獲一項工作的邀請,讓我又興奮又擔心。獲得邀請這件事情本身,就夠讓人興奮了,而擔心的是:我真的做的好嗎?從這裡又開始看到沒自信的我,開始冒出頭來打擊我了。

 

我開始反反覆覆的想,我有可能做不好的部分是什麼?我可能做的很好的部分是什麼?這些優劣相減之後,我的工作成果有沒有可能拖累了委託我的人?評估的結果,我大約有六成的自信可以完成工作,剩餘那四成,大概需要冒點險,因為有些事情沒有撩下去做,是不會知道那四成到底是冒險,還是什麼。

 

於是,我決定思考個一兩天再做決定,然後,當然,回家占卜一下。

我回信給委託人,要求給一點時間考慮,但是,我沒有說我要回家占卜,因為我不知道對方能不能接受我用占卜來決定一件重要的事情。

 

有趣的是,對方的回信說:「也許你可以抽一張牌看看。」哈,有這樣可以理解我的工作夥伴,不是很讚嗎?

 

我抽到了這三張牌:

 

錢幣五 (逆位)    權杖王牌     聖杯十

 

在「現在」的位置上,出現了「Yes」牌。讚許、贊成的意味實在太濃厚,權杖牌的行動力,似乎也在催促我,往前走!往前走!

 

「過去」的位置上,這張錢幣五也很有意思,雖然在這裡是逆位,可是,逆位卻有正向的意義。正位的時候,這張牌代表的是貧乏、窮困、困境、生病、拒絕上天的幫助。而逆位時,狀況翻轉,與上天的力量連結上,脫離了困境等等。

 

在排「yes/no」牌陣的時候,正位算「yes」,逆位算「no」。在這副牌中,唯一的一張逆位,卻有正向的意義時,我覺得這張逆位,也可以算在「yes」的票數中。因此,這個牌陣裡,沒有任何一張牌反對我接這份工作。

 

「未來」的位置上,出現了聖杯十,似乎在告訴我,這份工作對我的家庭有正向的幫助,會使我們感到愉快而滿足。

 

這副牌實在太好解了,我相信每個人都看得出來這副牌不斷的在說:「接下這份工作!接下這份工作!」

 

嗯,上天的意見我了解了。

現在,就讓我跟我自己的心再相處一天,然後,再做決定吧!

 

塔羅牌出現的結果,不代表人就一定要照著做,因為人具有自由意志,人可以選擇,這一點很重要,而自己做決定,也是為自己人生負責的方式。所以,不要把責任推給塔羅牌,要自己做決定,結果也要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