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們並不盡然否定你所詢問的狀況,反之,他們要求你看的更深。

這火許需要你靜下來傾聽你的內在真實,或尋求專業諮商來你更多這方面的教導。

 

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

 

昨天晚上,做完復健回家路上,我不斷發出的問題是:「為什麼我的手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為什麼這個病發生在我身上?大天使拉斐爾難道不能戲劇性的讓我立刻治好我的左手嗎?」

 

因為昨天我的復健師給我的手做了很大的動作,使我痛到剛從治療床上起來的時候,話都講不清楚,而且還不由自主的帶著淚水。我整隻手痛到無法移動,無法做下一個運動,只能在旁邊先休息個十分鐘才能繼續。

 

一直到我開車回家路上,握著方向盤時,左手還是痛到無法用力轉動方向盤,結果我變成獨臂人開車。那種痛很錐心,一個人單獨在車子裡,忍不住呻吟起來,心裡不斷問著天使:「不能讓我不痛嗎?你們應該有這個能力吧?幫幫我吧!」但是,我這樣問的同時,心裡卻升起另一個意念在說:「還需要一點時間,你需要這樣的痛,提醒你未來要多照顧身體,要多運動,不能一直窩在家裡看書。」唉!這樣教訓我嗎?真的好狠啊!

 

於是,我轉而祈求停車位:「既然不能立刻讓我不痛,不能立刻讓我好起來,那麼請各位天使們幫我留一個停車位,最好就在我們家旁邊那個巷子裡,不要再讓我用一隻痛手,開了遠遠的路回到家後,還要在那附近一直繞一直繞的找車位吧!我會乖乖去復健,乖乖接受你們教我的事情,但是,至少週邊的其他事務,可以幫我吧?親愛的停車天使,請幫幫我。」

 

到我家附近之後,我立刻直奔我家旁邊那條巷子,呵呵,果然,最難停到車位的這條巷子,巷子口的第一個位置竟然就這樣空著等我。要讓我的手立刻好,天使們不同意,但是,幫我找車位,天使們可就很樂意了。去做復健這兩個月,幾乎是只要是去復健的那兩天,就一定像這樣一回到家附近就看到車位。但是,平常沒做復健的日子,可就沒這麼容易了,經常要停的遠一點,走多一點路。

 

抽到「深入看待」這張卡的時候,我就在想,原來「祈求」一定會得到「回應」,但是,這個「回應」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那種,他可能另有深意,就好像他不能照我的「要求」,立刻治好我的手,因為要藉著復健的過程,讓我更深刻了解身體對我的重要性,並且讓我獲得一個很大的教訓,再也不敢隨便放任自己,不去給身體做點運動。

 

當然,除了這樣的教訓之外,很可能還有其他需要學習的事情。我想,我必須更深地去看我的復健過程,很可能可以得到的東西,不只是治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