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希娜

 

脫離你的限制,成為自由的!

你擁有力量與權利去改變你的生活,

讓你能經驗更多的自由。

也許這正是休息一下的時候,

好讓你可以清晰的思索你的渴望及可能的選擇。

 

牌意補充說明:

 

˙這正是離開你已長大成熟而不再適合的情況的時機了。

˙去質疑那些你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原則的正確性。

˙在你為渴望的生活進行改變時,允許宇宙來支持你。

 

一早打開生命潛能出版社的網頁,打算邀請一位女神來陪伴我時,突然感到一陣晴天霹靂……..女神不見了。我還沒抽完所有的卡,我大概只見到了三分之一的女神而已,這下子不買女神卡,就沒辦法每天抽卡了,唉呀呀。

 

不過,還好,女神消失了,卻出現另外兩種卡:聖者天使與揚升大師。出於好奇,兩種卡都抽看看,聖者天使的牌卡文字很簡單,我抽到的那張卡是守護天使,要我多做運動。

 

其實,這也是我近來的領悟。我們的身體,分為身、心、靈三部份,一直以來我照顧心與靈,很少照顧我的身體。我遇過一些中醫,還有幫我照氣場的人等等,總而言之,就連去藥房領個藥,素昧平生的藥劑師一看我的臉,也是立即提醒我要多運動。隨便一個路人甲,都莫名其妙的跑來叫我要多運動。我想,整個宇宙都在為我捏一把冷汗,我再不運動,機器就快停擺了吧?所以,動員很多人來叫我運動。

 

這次的手痛,也逼我養成了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的習慣。

好了,我親愛的守護天使,真的不要再跟我碎碎念了,我,一定,會努力做運動的。

 

揚升大師卡則抽到這張自由。

最近的我,確實在思考我目前的生活、工作。我很想改變我現在的生活,轉換工作,可是,我其實不太清楚我到底想轉變成什麼樣子,我只知道我不要什麼。比如說,我不要整天坐在電腦前面,我不要做跟數字有關的工作,我不要固定的上班時間……

 

我也在思考我的占卜生活。

這一個月來,我沒有為人占卜。我很想念每個月為人占卜的時間,雖然,我也很喜歡現在肩膀上輕鬆的感覺,可是,為人占卜時,那種接通了天地能量的感覺,是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的。

 

最近我一直在想,真的非收錢不可嗎?難道那些美好的回信,那些感謝的回饋,不也是一種能量的交流嗎?難道一定要用金錢的能量來作為交換嗎?而因為交換的是錢,會不會使我反而聚焦在收到多少錢,而不是我在這次占卜中學習到多少呢?我會不會因為錢,而想討好對方,或是表現出我很厲害,想引人付錢給我呢?

 

這些事情想的我都頭昏了。

我想從這些混亂的思索中脫離,確實,我希望自由。

那麼把這些思考,交給宇宙,我只負責觀察我身邊事務的流動,尋找符合宇宙振動的訊息,然後,隨之起舞就好。

 

現在,就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