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饒多產

 

「這是你開始新計劃、蒐集新點子與展開新局面的大好時機。」

 

奧斯塔拉是條頓民族的多產與春天女神:

「在心中勾勒出美好願景,會為你招來各種新機會。

當你打點自己的內在與外在環境時,

會感覺能量與精力更加充沛,

藉此開展讓你雀躍興奮的新計劃!」

 

牌義說明:

 

˙你將會成功地受孕、領養或得到監護權的解決。

˙你的願望會在春天完全實現。

˙將會起死回生。

˙你的新計劃或投資案會成功。

˙這是個適合改變人生的時機。

 

這幾天在看「奇蹟」這本書,發現這位作者每天都會使用天使卡,邀請一位天使與他作伴,度過一整天。而這個作伴,比較類似於把人帶回正向的思考中。也就是當負面的思考,腦袋裡那個小人一直嘮叨著不好的意念或會把人往沮喪的深淵往下拉時,想想天使卡上的正面話語,把自己拉回當下的存在。

 

於是,我想,我也可以這麼做。

我沒有天使卡,但是,我可以每天在網路上抽一張女神卡,邀請一位女神陪伴我度過一整天。而今天陪伴我的,就是奧斯塔拉。

 

其實,我這幾天一直在想,關於我那個塔羅工作坊的想法。目前為止,確實有人表達願意參加,但是,人數不夠多。我想,有可能是日期、地點、費用等都沒有一個確定的宣告,會讓一些人不敢隨便舉手。當然,也有可能是不覺得需要與我一起做這樣的工作坊。

 

我腦袋裡那個小人,不斷對我說:「這件事情不會成的,根本沒什麼人願意來找你。放棄吧!你現在能力還不夠,不要想那麼多,不要做超過你能力的事情。」我覺得我腦袋裡的小人力氣很大,似乎快要把我拉向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敢嘗試的我了。

 

抽到這張女神卡之後,我彷彿看到女神正在與我腦中的小人作戰,一個說,你會成功,一個說,你別妄想了。雙方打的火熱,我卻反而成了旁觀者。我是要抱著樂觀的心態,想著這個計劃會成功,然後繼續往下走;或是一邊做一邊給自己潑冷水說自己不會成功呢?如果我無法放棄,想要繼續做,那當然要選擇前者的心態囉!

 

既然我想繼續試試看,那當然就要把腦子裡那個變態討厭的小人趕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