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時,先抽了牌才出門。我回想了一下昨天的生活,好像沒什麼類似權杖六的狀況。但是,一來到公司,打開網頁,看到千千的留言後,我就知道這張牌在講什麼了。

 

一般都會說這張牌是經過許多努力,於是獲得了一些勝利,或是獲得同儕的賞識之類的。但是,我抽到這張牌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要警惕,這是一張在顛峰的牌,緊接在後的就是往下走了。我想起Mary Greer21 ways to read Tarot Cards這本書裡,針對數字牌所做的比喻。

 

數字牌110,就好像一個人在爬山,1從家裡出發,還在山底,慢慢往上爬,到了6的時候,爬到山的最高處。接下來,七就在往下走了,一直走到10,回到幸福的家。

 

看到有人稱讚我,說我最厲害 這確實是權杖六的狀況。

但是,接下來的權杖7是什麼?是爭執與對抗。

所以,拿到權杖六,很好,代表目前有很多人對我的感覺是好的。但是,卻要小心隨後而來可能會產生的爭執與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