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靈界的答案」裡有好幾個冥想,我自己把冥想的內容做成一片CD,冥想時,就跟著自己的聲音往前走。我這次做的冥想,是回到天上的家,去探望那些支持我的親密朋友、家人。

 

我剛讀完這本書的時候,曾經用這片CD做過幾次練習,總覺得不太順利,我進入的速度很慢,總覺得我錄的講話速度太快了,我無法跟上。但是,這一次練習,卻覺得剛剛好,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上過天使療法,練習冥想有進步嗎?

 

我用放鬆的心情去做,也就是說,不去管我能不能有什麼成果,我能不能進入畫面中,就是讓自己跟著聲音飄蕩,能走到哪裡算哪裡。

 

在那裡,我被一個大大的黑人擁抱,還有打赤膊的、金髮的、印地安人,還有不知道穿的是哪個地方服裝的人。還有一個我常常夢見的影像,在那裡飄動,我知道那是我親愛的愛人,然而,我只握了握他的手,沒有與他擁抱,好像是在說,我們會見面。

 

所有的人都是模糊的,看不清楚的。

我在想,這樣不清楚,我怎麼能知道誰是誰呢?轉念又想,誰又是誰呢?我們都是彼此的一部份。他們只是一團團的能量,哪裡真的需要真實的影像呢?

 

這個冥想帶給我的,不是看見什麼影像的神奇處,而是,我知道無論在天上地下,我的周圍有很多支持我的能量,這些人都曾在各種世代裡與我合作,給我支持,協助我。也有對我投注特別而深刻的愛情的能量,在宇宙的時光裡,不斷凝視著我,宛如我靈魂深處也在凝視著他一樣。所以,我並不孤單,我來這個世界走這一遭之後,還要回去與他們合而為一,多好呢?

 

知道自己生活在這裡,是受到許多人的關愛,這個感覺很棒。

這個關愛不只是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所給予的,還有自己遺留在天上的那部分所給予的。

 

每個人都曾在這個世界上,扮演過各式各樣的腳色。有時候,是非洲黑人,有時候,是金髮碧眼的白人,有時候窮困,有時候富足。而這一切都只是外在的,不是裡面靈魂的那個我。這個理解讓我能夠更平等的看待世上的一切,沒有好壞,我們只是選擇來經歷這一切。

 

我只是想寫出這個感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