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卡在中間,半信半疑

 

這張寶劍2是昨天晚上睡前抽到的牌,抽到這張牌的當下,我不懂為什麼抽到這張牌。我問我自己:「我有什麼事情是正在二難之間的嗎?有什麼需要我做選擇嗎?或是有什麼事情是我不想面對的嗎?」答案:我不知道,這一整天好像沒有這些狀況發生。

 

早上,一來到公司,開始我例行打開電腦後,會先看的幾個地方。先巡一次我自己的部落格,我的信箱,我的書櫃。這時候,發現我訂閱的天空為限的神秘學札記有一篇關於錢幣二的新文章。我趕緊過去點閱,一邊讀我一邊就在想,錢幣二做這樣的解釋,那我抽到的寶劍2呢?就這樣讀著讀著,沒想到他竟然也寫到寶劍2了。

 

我忘記除了2這個數字,代表著選擇之外,寶劍2也象徵著某種被卡住的狀況。那種感覺A也不錯,B也不錯,想要深入研究A,又擔心過度熱中失去理智,又想B似乎安全一點,可是,又覺得B好像又不太妥。總而言之,就是想往前走,又不敢往前走,心裡掙扎的很,最後是什麼也沒做。蒙住的眼睛,似乎就在象徵著說服自己,假裝自己沒有什麼狀況,假裝自己一點掙扎都沒有。看不見,就不存在。

 

這讓我聯想到我最近與天使的連結。

 

去上天使療法的前一天晚上,我睡的非常不好,睡覺時,左手突然很痛,讓我不斷痛醒。結果去上課那一整天,精神都很不振。我記得上次去上天使療法時,從一上火車就感覺想吐,有一種一定到不了目的地的感覺。這一次,除了想吐,又加上睡眠不足,手痛,簡直有生不如死,想直接放棄上課的感覺。不過,幸好我還是去了,一整天坐在地板上,腰部沒有支撐,又開始很嚴重的腰部酸痛,我根本就是在非常不好的狀況下上課。

 

後來,清除負能量之後,身體有輕盈一點,比較沒那麼疲倦,只是那種腰酸、手痛、胸悶、想吐的感覺,一直如影隨形。我心裡想: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必非常精采,大概是翻來覆去,無法成眠了。

 

非常疲倦的上完一整天課,回到家裡已經有一種沒了半條命的感覺。躺上床,我立刻祈請大天使拉斐爾,請他降下綠色的光療癒我,讓我可以在沒有吃止痛藥的狀況下,可以感覺不到手痛與腰痛,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說來真的很神奇,明明一整天的腰痛,明明每天睡覺左手都會痛,可是,那天晚上,我卻真的一覺睡到天亮,沒有感覺到痛。更神奇的是,通常我有這種腰痛,這種類似運動傷痛,都需要一兩天的復原時間,可是,這一次,就這樣一覺醒來,腰痛就消失了。

 

這麼神奇的狀況,讓我不得不在「即使眼睛看不到大天使拉斐爾」的狀況下,都必須相信拉斐爾確實治療了我。

 

接著我就開始想了,既然可以讓我安然入睡,那麼勢必可以幫助我的左手更快復原才是。我開始把請求協助的內容更改成:請幫助我在復健時,可以更有效的復健到我應該復健的地方,也讓醫生可以準確找到我的問題,然後,讓我在更短的時間恢復左手的健康。

 

昨天,去看復健科醫生,這位醫生昨天終於找到我的關鍵點:前世被箭射到的那個點。他一按下去,我就酸到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位醫生終於決定要幫我針灸了,前幾次我一直想,他針灸功力那麼好,怎麼就是不幫我做呢?針個幾次,說不定可以大幅減輕我的痛。這次,他終於確定關鍵點,就知道要幫我針哪裡了。

 

針灸時,我想,是大天使拉斐爾帶著這位醫生找到這個點嗎?

不然,為什麼這次他迅速知道是這個點,上次卻沒找到這個點呢?

 

我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徘徊,有一點相信,又有一點不相信。

是不是很寶劍2

 

回頭講天使療法的課程。

 

課程中有一段是要在冥想中,去看自己的守護天使。

我上次什麼都沒看到,就是一片黑。

 

這一次,我只看到一堆白色光球跑來跑去,我心裡就開始疑惑了:不是應該看到具體的形象嗎?不是應該有畫面嗎?我這種畫面,實在很像是燈光光影造成的景象,說不定根本什麼都不是。當老師說,要我們跟守護天使擁抱時,整個白光把我包住。我又想了:這樣是擁抱嗎?這個白光是天使嗎?

 

當老師要我們問天使的名字時,因為上次別人幫我看見我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麥可,所以,我以我所知道的去問:「是大天使麥可嗎?」我這個問法,實在很討人罵,果然,立刻浮上來的聲音是:「你不要一直想著大天使麥可,今天,你的守護天使是拉吉爾。」

 

由於上課時,老師有談到每個天使出現時,所展現的光的顏色。所以,我努力搜尋記憶,白光是拉吉爾嗎?我想不起來。這時候,突然出現一根七彩光柱,到底有幾個顏色,我不知道,就是有很多顏色在一根像是權杖或柱子之類的東西上面,一個球狀體是一個顏色,黏附在那個類似柱子的物體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個七彩光柱,我就比較相信他是拉吉爾了。

 

但是!我還是在半信半疑之中。

 

聽著其他學員分享的時候,我腦中突然啪的閃過我筆記本中的字體:白光+七彩光。沒錯,確實有一位天使的光,是白光與七彩光,是誰?我翻開我的筆記本,一看,果然是拉吉爾。

 

天使果然來過,是吧?

我的相信,也果然都拖著一個小小問號。

 

(我曾經在多次冥想中,請求大天使拉吉爾幫助我,開啟我的靈視力。看來,大天使拉吉爾是答應我了,也成了我的守護天使了。Ya!)

 

半信半疑,是寶劍二對我的新解釋。

又相信,又懷疑,又懷疑,又相信。

一把劍是相信,另一把劍是懷疑。兩個選項我都不敢選,也都不敢不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