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

 

「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堅強,而你的毅力能確保令人滿意的結果。」

 

賽克美特是埃及的太陽女神:

「不要責怪任何人或狀況,你是力量而非受害者的化身。

當你超脫舊有的習性,你的人生就會產生神奇的變化,

會吸引到協助你發揮最高潛力的新機會、多種形式的富足以及關係。」

 

牌義說明:

 

˙不要低估自己。

˙不要因為壓力或誘惑而放棄。

˙避免抱怨或沉溺於負面思想。

˙從事重量訓練的運動,讓你的身體更強壯。

 

 

當我一看到「重量訓練的運動」這幾個字的時候,我就想到昨天晚上的復健。雖然,我做的不是重量訓練,但是,吃力的程度不亞於什麼重量訓練。

 

現場有好幾位與我一樣,都有相同的肩膀問題,有人已經將近痊癒,也有新來的同學,痛到哀哀叫。這種痛苦的復健過程,若沒有一定要痊癒的決心,真的很容易放棄,因為實在太痛了。

 

「不要因為壓力而放棄」這個建議真的是太好了,做著單調而痛的復健動作,真的很容易讓人想放棄。不過,復健完去做電療按摩時,就覺得真是一大享受啊!痛過的地方,經過電療刺激,有被平撫的感覺。

 

我還要努力在家裡做運動,希望可以儘早痊癒。

復健師說,這種問題通常是因為缺少運動的關係,與電腦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大,主要在於一直坐在辦公桌前,沒有活動身體,造成了關節的沾粘。

於是,我就在想,等我把手養好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做運動。

 

但是,做什麼運動好呢?我必須找一項我會願意持續做的運動。

像是什麼體操、氣功、太極拳這些,我可能會覺得太無聊而不想做。那麼什麼才是又好玩,又可以運動,又不至於想放棄的運動呢?

 

學肚皮舞怎麼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