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關鍵字:重新思考評估目前為止的結果或事情發展,推翻過去的想法,對過去的成果感到失望或懷疑。

 

這張牌正位的時候,是一個人拿著鋤頭,頭手靠在鋤頭上,狀似在休息,也像是在想什麼一樣。眼前是結實累累的植物,有七枚錢幣掛在樹上。這個畫面讓我想到,這個人在過去漫長的時間裡,辛勤工作,現在總算有了一些成果,望著這一片果實,他停下腳步,停下忙碌的手,仔細的欣賞著,也回顧著過去的辛苦。那麼接下來呢?接下來還要做些什麼呢?我這樣的成果,算不算很棒了呢?我要不要追求更多的豐收呢?未來的我,該更努力,創造更多豐盛,或是這樣就足夠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呢?

 

我抽到的是逆位,我想,畫面上的這個人依舊在思考,當然,果實累累也依然不變。只是這個人滿足的感受少一點,會比較有懷疑,比方說,這些果實是好的嗎?我這樣的努力是對的嗎?我所做的努力方向,沒有問題嗎?未來我該繼續下去嗎?我的果實裡是充滿苦汁還是甜汁呢?甚至這樣的豐收,感受卻沒有想像中的好。

 

這張牌也是一個中途休息重新評估的牌。

一直努力進行的事情,在這裡告一個段落,對整件事情重新做評估。對錯好壞,先想一遍。

 

抽到這張牌,我知道我要評估的是什麼。

就是我的左手奮戰記。

 

星期一晚上,我去找醫生看我的左手。其實,要去看醫生,我會感到有點尷尬。不是面對醫生尷尬,而是面對我自己,以及為我做靈療的老師。因為,明明已經做了靈療了,手痛卻沒有完全好起來,我並不是繼續去找老師做治療,而是去找醫生。這樣不是太不給老師面子了嗎?

 

於是,要去看醫生之前,我做了很漫長的內在對話與思考。

 

我問我自己,靈療是否有作用?

確實是有作用的,我背後的沉重與疼痛,確實在靈療過後立刻消失。使我整個人都有清醒的感覺,也在治療後當下,立刻恢復某些角度的自由度。我想,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因此,我相信,靈魂或能量的部分,已經在老師的治療下痊癒了。

 

那麼我剩下的關節疼痛,以及連帶引起的肌肉疼痛,是什麼呢?

我記得人分成三個部分,身、心、靈。

現在的我,靈魂的部分好了,是不是剩下肉體的部分還沒好呢?

既然我生活在物質的世界裡,我的肉體也屬於物質世界的一部份,那麼我是否應該使用物質世界的治療方式來治療我屬於肉體的疼痛呢?

 

這時,我想到一個比喻。

 

有一條小巷道,寬度剛好可以讓一輛車子通過。

但是,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馬路中間放了一塊大石頭。因為放在正中間,因此,車子無論想從左邊或右邊通過,寬度都不夠一輛車通過。如果這塊大石頭可以靠邊放,那麼車子就可以勉強從剩下的另一半路過去。

 

這時候,來了一輛車子,開到石頭面前,無法過去。

車子裡坐著兩個人,只要兩個人下來合力推,就可以把大石頭推到路邊。

這兩個人是很厲害的巫師,可以治療很多靈魂與能量的問題。

那麼現在是要兩個人下來,花上五分鐘把石頭推到路邊?

或是這兩個人要開始召喚靈界的能力,讓石頭消失?

哪一種方法比較簡單方便呢?

 

我想到這裡,就好笑起來了。

讓物質的歸物質,靈界的歸靈界,有這麼難嗎?

 

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畢竟所謂剩餘的肌肉疼痛,會痛那麼久,也是很異常的,我必須去跟醫生討論一下才可以。

 

在我這樣決定之後,我又去抽了女神卡,哈哈,我實在太愛跟女神聊天了。

我抽到的女神卡說:「信任你的內在智慧,不要拖延。」

所以,我決定不拖延,立刻去掛那個每次看診人數都爆滿的醫生,我掛到下午看診時間非常後面的號碼,我猜這位醫生看到我的號碼時,應該早已經到了看夜診的時候了。所以,我下班後,六點多才到醫院,連請假都不需要。

 

果然,去診間報到的時候,還差四號輪到我,整個診間已經空空盪盪,排我後面以及前面的人大概都不耐久候,通通跑光了。

原本看這位醫生,都要等上二個小時。因為我把下午診當夜診來看,前後包括照x光,領藥,預約復健時間,前後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真是超級順利。

 

醫生說,我這個肩關節已經發生沾粘,也就是俗稱的五十肩。

說到五十肩,我就不怕了,我以前右手也發生過,那時候,我買了一本復健的書,在家裡自己熱敷冰敷,做復健的動作。很努力做了一段時間,也是痛的哀哀叫,不過,現在已經全部痊癒了。這一次,就乖乖來醫院做復建好了,畢竟醫生講話聲音這麼好聽,我就去看看專業的復健怎麼做好了。而且,這次復健跟上次不一樣,上次只跟一堆機器作復健,這次是有一對一的復健師幫我做,所以,才需要特別預約時間。

 

於是,我決定用物質的方式來治療我左手剩餘的痛。

那麼這是否與老師的靈療有衝突呢?會不會有背叛老師的嫌疑呢?我覺得沒那麼嚴重,物質的歸物質,靈性的歸靈性,就這麼簡單。

不過,老實說,我確實有一絲絲的失望,我很希望這個靈性治療可以很戲劇性的解決一切問題。當然,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往往沒那麼簡單,有時候,就是要腳踏實地的慢慢去做復健才可以,想要偷懶?門都沒有。

 

我還會繼續去上天使療法的課程。

我去上的目的,是為了深入理解並學會天使療法,最重要的是,我要看見天使啊!

 

其實,我現在一直覺得這些靈性的事物,對我來講,很像我曾經有過的基督教信仰,都屬於一種二手信仰。

 

所謂的二手信仰,就是都是聽別人說的。聽聖經上說上帝怎樣又怎樣,耶穌怎樣又怎樣,可是,我自己從來沒有直接跟上帝或耶穌聯絡過,全都是別人說的。

 

現在的天使,也是類似的狀況。

都是聽說現在大天使麥可來了,現在拉斐爾來了,他們說了什麼又什麼。但是,我什麼都沒看見,也都沒聽見。

 

對我而言,這就是所謂的二手。

我要的是第一手的訊息,第一手的聯繫。

否則,我建立的關係是我跟老師的關係,而不是我跟天使或跟上天的關係。

 

我相信這位老師的能力,但是,我會做切割,意思是,會注意物質的要歸物質,靈魂的歸靈魂。也會記得保持自己的判斷,運用自己的智慧與直覺,去做對自己好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要記取女神的提醒:「不要把事情交給別人,要相信自己的內在智慧,不要拖延。」

 

因此,無論什麼事情,自己做判斷,自己做決定,不要把事情只是推給別人幫我做決定,幫我感應該怎麼做。如果我用這種聽別人安排的態度,那我就等於是放棄了自己的人生了。

 

因此,要重新做一個相信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