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文章,提到動物靈媒Sonya,談到與動物心靈溝通的方式,很詳細的列出以下的步驟:

 

1. 剛開始要有一個平靜和安祥的心情,然後找一個安靜的環境。
2.
心裡叫牠的名字以引起牠的注意。
3.
在心裡叫牠名字的時候,也要觀想牠的樣子。
4.
把牠的身體影像及牠的名字發給牠。
5.
問牠你可以替牠做什麼,然後想像牠也發送出答案給你,想像出什麼就接受什麼。
6.
一定要承認感謝任何你所接收到的答案。

7. 繼續再以相同的方法,問牠其他的問題,記住要信任你所接收到的任何答案或影像。

 

我突然有一種想法,祈請天使出現的時候,是不是也是相同的步驟?比如說:

 

1. 找一個安靜的環境,先讓自己安靜下來,充滿平靜與祥和的心情。

2. 召喚天使的名字,祈請天使降臨。

3. 祈請天使,在心裡默念天使名字時,也同時觀想天使的樣子。

4. 把天使的名字與天使的影像結合在一起。

5. 在心裡向天使提出想要問的問題,或想要祈求的事情,然後想像天使發送答案給你,想像出什麼就接受什麼。

6. 一定要承認並感謝任何你所接收到的答案。

7. 繼續再以相同的方法,向天使詢問其他你想問的問題。記住,要信任你所接收到的任何答案或影像。

 

上天使療法時,很傷心自己都看不到天使。

 

後來女兒幫我用大天使卡占卜,大天使拉吉爾說,祂正在協助我,開啟我的靈視力。所以,我會看到這篇文章,也可能並非偶然,或許也是一個方式,很可能是大天使拉吉爾引導我去看的。

 

所以,來練習這個觀想看看吧!

2009/07/11 補述

 

剛才,我做了這個觀想練習。

 

我邀請大天使麥可來到,又很囉唆的跟他聊我的左手。我問,明明後方變得那麼輕鬆,照理說,應該已經好了。為什麼前面連著心臟的那一段,卻還是痛的那麼利害?麥可說,那是因為我的心還沒好,我必須等心復原了,才會好。但是,心,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復原。

 

接著,我突然注意到我觀想到的大天使麥可影像,與大天使卡裡面的麥可不一樣。大天使卡裡的麥可是左手拿火劍,右手拿盾牌。而我觀想到的大天使麥可卻相反,右手拿劍,左手拿盾牌。

 

我想:「完了,我觀想錯了,快把兩手交換一下好了。」

可是,無論怎麼努力,就是換不下來。

接著,心裡浮現一個聲音說:「你不覺得右手拿劍,比較好砍嗎?」

好吧!就當做大天使麥可是個很堅持的右撇子好了。

 

我繼續提出我的疑問。

我在觀想時,大天使麥可的影像有時清晰,有時模糊,甚至我提出問題得到的答覆,我都覺得不太確定真的是麥可說的,或是我自己亂想的。於是,我向麥可提出我的要求:「我要清晰的靈視力,可以清楚看見天使們,不會有疑問,也不會懷疑是自己精神分裂看到幻覺。也要清楚聽見天使們的聲音,清楚到我無法懷疑是我亂想的。」

 

大天使麥可說:「你可以找大天使拉吉爾來幫忙,他說過他要幫你。」

於是,我繼續邀請大天使拉吉爾來到,畫面頓時變成兩位天使,拉吉爾手上有一根像是權杖的東西,五彩繽紛閃閃發光,他拿著這支五光十色的權杖往我眉心第三眼的地方刺進去,刺了很多次。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這樣刺,有用喔?可是,我現在也沒有看得比較清楚啊!你們還是像隨時會散掉的光影啊!」

這時候,出現另一位我看不是很清楚的天使,叫做邁道昶。他說,他就是那個我一時想不起來是誰的那位我的守護天使。他的出現,似乎是要給我的缺乏自信打氣,因為他是那個在內在支持我的守護天使。

 

結束觀想後,我在想,這個觀想方式好像不太好。

太像自己想像出來一堆畫面跟情節了,不太像真實發生的事情。

但是,感覺、靈性、心靈這些東西,卻又不是像物質那樣可以扎實握住的事物。

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觀想呢?

真是很困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