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

 

「你具備了神性的智慧,能夠透過靈性教導幫助他人。」

 

丹娜是歷史最悠久的其中一位克爾特女神,起源於蓋爾前時代的愛爾蘭:

 

「你的智慧具有悠久的古代淵源,你將這樣的學識帶到這一次的轉世,

化身為止引道路的人,使他人能夠受會於你的歷練。」

 

牌義說明:

 

˙帶領工作坊。

˙寫書或文章。

˙尋找教學的機會。

˙成為和平的典範。

˙敬重你的神性。

˙知道自己是領導者。

 

 

昨天才剛說已經開始抽到新牌了,今天就又抽到一張不斷抽到的牌,這張牌應該是抽到頻率最高的牌。

 

但是,我一直拒絕把這張牌的牌義寫出來,因為這張牌所寫的內容太讓我嚮往,我很喜歡這張牌所提到的每一件事情,無論是工作屬性,或是前世什麼學識淵源,都會讓我覺得他在描述一個很不錯的人。

 

尤其是每當我詢問我的工作,或是詢問與塔羅占卜相關的事情時,這張牌最常跳出來,當這張牌跳出來的那段時間,也最常抽到偉特塔羅中的女祭司。這種讓人心跳的巧合,不斷發生。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把這張牌對應到我自己身上。我認為要很厲害的人,才能配得上這張牌,所以,我一直不敢把這張牌寫出來,其實,就算我不寫,擁有這副牌的人也知道我提到的牌在說什麼。可是,我就是有一種鴕鳥心態,頭埋進去了,就以為別人都看不到我了。

 

今天,一樣是問女神對我今天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