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1.      收費:NTD600 / 一次。

       收費金額,我決定改為NT300 / 一次。我想,與其相信別人的天使說,不如相信我內在的感受。既然我無法說服自己收那樣的金額,就誠實的面對,改換成我可以說服自己的金額。

 

2.      方式:

a.       一次的意思,就是一封email。每一封email最多可以問兩個問題。我會視問題的狀況,決定要排幾個牌陣。

b.      想要得到占卜的人,請先來信預約,我會回信告知排定的日期以及匯款帳號明細。確認收到匯款後,就會按照排定的日期占卜。

c.       原則上,每個星期的名額還是兩個人。

d.      我會在占卜當天寄出占卜結果。

e.       來信預約請寄到以下信箱: stellaire@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