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僵化、固守成見、不願意改變

 

寫這篇的此刻,我好想哭呀!

我仔細回想星期四上的課程,發現我真是一整個沒有投入,一整個手足無措,一整個就是很錢幣四。

 

我有點像是參加一場熱鬧的嘉年華,主持人一喊「Party」,大家就興奮的又叫又跳又扭,我卻一直在問:「可以這樣跳嗎?可以這樣叫嗎?我這樣做對嗎?我可以這樣做嗎?」結果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根本沒人有時間聽我說或回答我。我只好一直說:「都是我的手痛,所以,才沒辦法專心,才沒辦法像大家那樣投入。」

 

我現在知道我參加的課程是什麼了,就是「天使療法」。

看來我必須繼續找機會複訓了,我這一次真的有點亂七八糟。

反而是我的女兒與兒子,一整天上的很開心,非常享受,也實現了他們長久以來的願望,就是 --- 與天使相見。

 

他們自己看到天使,自己與天使合作去為人清除負能量。

當天也做了開第三眼的動作,開了第三眼之後,孩子們閱讀天使卡的能力迅速增加,牌卡一掀開,立刻知道天使要說什麼。真是太厲害了,我甚至覺得以後可能大家可以預約他們的天使卡占卜了,哈!

 

而且,他們不依賴牌卡的文字與圖面,女兒說,她是聽天使,把天使說的話講出來。本來一般人在使用天使卡的時候,會覺得很難跟事件連結,但是,這一天女兒在使用天使卡的時候,卻覺得一點障礙都沒有。一個小女生在為一個正面臨事業轉換的大女生占卜,用詞卻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女兒,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兒子敘述他幫人清除負能量時,他向對象說的那些話。我有點驚訝的問他:「你為什麼會這樣說?你怎麼知道他有那些壓力跟內在的東西?」兒子很輕鬆而理所當然的回答我:「是天使跟我說的。」

 

一整天下來,我發現女兒與兒子遠遠走在我前面。

啊!!

我也想要看到天使啦!嗚嗚!

 

不過,我很高興也很感謝我的夥伴幫我看到了我的守護天使,果然就是大天使麥可,他果然就是那個每次我遇到危險,他就提著火刀去幫我擋住的天使。還有一個支持我內在的大天使,我……..我忘了我夥伴跟我說的那個名字了,到底是哪一位呀!!!!!我當時聽到時,明明還很高興有天使支持我的內心,很高興有兩位天使保護我,可是,我竟然忘了是誰?怎麼會這樣?

 

總而言之,我想,我就是一整個不專心。

我專心在我的手痛,專心在想手好了沒有,根本沒有專心在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