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娜 SEDNA

 

無限供應

「你在今日與往後的每一天,都供應無缺。」

 

賽德娜是加拿大印鈕特愛斯基摩原住民與阿拉斯加的海洋女神:

「這是個豐盛富庶的宇宙,具備超過所有人的需求的一切,

而箇中竅門在於施與受之間的平衡。

平衡來自於無懼的付出,與欣然感恩的接受。」

 

牌義說明:

 

. 不要擔心未來。

. 你的需求一定都會被滿足。

. 花點時間接近海洋。

. 搬到海邊或是小島型社區。

. 對維護海洋的目標投入時間或金錢。

 

我很喜歡這句話:「平衡來自於無懼的付出,與欣然感恩的接受。」我常常會覺得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接受,卻會讓感到不好意思,好像我去掠奪了別人什麼,或是我很厚臉皮的要求別人給我什麼一樣。

 

然而,最近我真的體會到「欣然感恩的接受」,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有時候當付出的人,有時候當接受的人,這樣我平衡了,宇宙也平衡了。

 

每個人所擁有的東西都不同,當每個人都流動起來,都很安然的付出與接受時,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有匱乏呢?你有的,我沒有,那不是我匱乏,而是我們有機會彼此流動,有機會執行付出與接受。於是,沒有人匱乏。

 

這個也讓我聯想到塔羅占卜收費的事情,我其實還是對這件事情感到有點彆扭,那是因為我不習慣接受。以這裡的邏輯來說,我會塔羅占卜,於是我付出塔羅占卜,而對方有錢卻不會塔羅占卜,於是付出錢,並接受塔羅占卜。這不也是一種美好的付出與接受?談錢,不一定會讓人變得庸俗下流,只有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要攫取金錢時,才會有問題。

 

嗯,那就欣然感恩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