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在等待痛感完全消失,我的肩膀連結到上臂的位置,有那種肌肉酸痛的感覺,依然使我的左手無法完整的往後以及九十度往上舉。但是,我知道那種痛感已經減輕了幾乎只剩下10%,這種痛太類似於運動過度的痛,這樣的小痛要我去看醫生,就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我相信這種痛醫生一定就有辦法醫了,就是給一點肌肉鬆弛與消炎的藥。當然,不看醫生也會好,就是充分休息,一段時間後就會好了。

 

於是,我想,女神建議我去做的靈性治療,我已經去做了,也有了很神奇的效果,那麼接下來呢?女神對我還有什麼建議?

 

我抽到了這張女神卡,蝴蝶少女。

 

蛻變

「你正經歷巨大的改變,這會為你帶來極大的祝福。」

 

蝴蝶少女是美國印地安霍皮族的古靈,是春天女神:

「在你渴望的新氣象出現之前,你必須先讓生命中舊有的部分消退。

這些改變值得慶祝而非畏懼。

欣然接受所有它帶來的學習,接著撒手放下!

 

牌義說明:

 

. 不要在意結束,它會為你帶來新的事物。

. 這個改變是在回應你的祈求。

. 放下舊有的事物。

. 對於這些改變不要憂心 它們真的是最好的安排。

 

這確實是很巨大的改變,我越來越確定天使、能量、靈界等等過去只是聽說,現在卻親身經歷的事情了。我也因此要去上天使療法的課程,上了課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並不知道,若從這張卡來看,我將會得到很大的祝福,而所有降臨在我身上的新事物,都是我過去的祈求,現在得到了回應。

 

哇!那我可就要把我的願望本拿出來看一下,過去我到底都求了哪些事情,說不定一樣一樣的就要實現了?

 

到底會回應我哪些祈求呢?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