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面的圖像中,是三個女子舉杯慶祝、跳著舞,好像是有什麼喜事、好事、值得慶祝的事情發生了。而這件事情也許是同時發生在三個人身上,也可能只發生在其中一個人身上。無論如何,三個朋友、同伴都為此而高興,並樂於為此慶祝。

 

但是,當這張牌逆位的時候,會是什麼情況呢?

逆位的時候,有可能朋友或同伴對那位發生好事的人,感到又羨幕又忌妒,無法真心真意的為這個人慶祝或高興,甚至有點生氣,會覺得為什麼好事都發生在這個人身上,卻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呢?

 

抽到這張牌,我很困惑,不知道跟我的生活有什麼關係。

 

我順著牌意去思考,我今天有發生什麼好事嗎?有,我的手被治好了,今天是第二天,那個淺層的肌肉痛範圍越縮越小,我相信再過幾天就會完全沒有痛感了。

 

那麼有誰會因此而感覺忌妒而生氣呢?

 

唯一知道這件事情的,是我的朋友P,但是,我知道他不會不爽的,我們共患難了很多年了,有時候我比較慘,他就安慰我,有時候他比較慘,就換我開導他。他看起來事業快要做大起來了,我就為他高興,想著有個有錢朋友會很不錯,以後吃飯可以請他付錢(哈!)。而且,我有打過報捷的電話給他了,聽那口氣是很為我高興的感覺,不可能會生氣。

 

其他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就是經常來看這個部落格的人了。

 

但是,我跟大家素未謀面,如果真的有人內心有點不爽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不過,我還是要跟可能心裡覺得怪怪的人說一聲對不起,我的實況報導,我開心的想要分享,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可能造成別人的不舒服,我很抱歉,請原諒我。也謝謝這些人,雖然感覺心裡不舒服,還是來看我的部落格。也許這麼說很肉麻,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愛每一個來我部落格觀看的人。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不斷來參觀,讓我感到我不孤單。

 

說真的,我這兩天在家裡還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光是伸手到廚房上方的櫃子裡拿盤子,發現左手可以拿到盤子時,就手舞足蹈起來,心裡不斷感謝聖杯騎士與天使們。人真的要遇到一點苦,才能夠真心感謝每天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如果手沒痛過,我一定不會為了拿得到盤子而感謝。

 

我果然是個需要被教訓一下的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